夏日旅遊日誌01_頁面_1.jpg
 

從資料夾裡翻出之前的Indesign作品

ID老師要我們做一本至少十頁的雜誌(結果我做了不止十頁)

內容自行設計,但是必須使用到三個軟體來編修


我將手邊的出遊照和遊記

編輯出了這一本《夏日旅遊日誌》

內容都是出自於我自己

介紹北台灣.中台灣.南台灣.東台灣各地的遊樂景點

以及當地必敗的伴手禮

 

這是我第一次編輯的雜誌

現在再回去看以前的作品會覺得有些地方可以修改得更好

有機會我會再把遊記補上來給大家參考~

 

 夏日旅遊日誌01_頁面_2.jpg

夏日旅遊日誌01_頁面_3.jpg

夏日旅遊日誌01_頁面_4.jpg

夏日旅遊日誌01_頁面_5.jpg

夏日旅遊日誌01_頁面_6.jpg

夏日旅遊日誌01_頁面_7.jpg

夏日旅遊日誌01_頁面_8.jpg 

 

 

 

**Rum說他想要買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