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物語-傷害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段心情文:

因為別人的簡單一句話而受到傷害

如果是我,即便是很難過和煩惱之後,也很難輕易就好起來

即使是想假裝也不容易就忘的掉這種受傷的記憶

所以現在的我也在反省著

自己是否也曾經不經意地就說出了傷害到別人的話呢..

(From:SJ.Rw 7.5.'10)


這樣的哀傷跟某些時候的我好相像

看到他發表的這一段話

便觸動了內心最深的情感


常常靜下心的時候就會想著我是不是也無心傷害了某個人

對我來說,即使時間過了很久很久

可是受傷的傷口也還是沒有完全好起來

傷痕可以釋懷,卻又難以抹滅

硬生生地留下一道難看的疤痕

當不小心碰著傷口,心裡還是隱隱作痛

那該怎麼辦呢

常常自己這樣懊惱著


花朵物語-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