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Blog傳說
「夏日的Blog傳說」串聯活動


2010年夏天,我做了一項創舉--挑戰三十天發文不間斷

如果我有樂多帳號,如果我七月初就看到這活動

我的挑戰說不定都完成一半了...(殘念)


前幾年就有聽說這個活動了

感覺部落客都要來響應一下活動的,順便挑戰自己寫文章的功力(?)

本來想要自訂主題三十天的,無奈我沒有樂多的帳號

而且也不想再給自己添麻煩,再多一個部落格(應該是說~有兩個要顧已經很足夠惹)

一時興起看了知名部落客-修昂的介紹後就手刀衝去報名了

可是想到小時候買的一本日記,現在再翻開來看還有一大半都是空白欸...

像這樣常常把日記寫成週記、月記、年記的我...

一開始就在擔心中途失敗惹會不會很丟臉...:P

如果是當做好玩的事來參加,好像也不錯

我參加的小金人擂台賽八月一號活動才開始

主題由官方訂定

哎喲~這種捉摸不定的感覺讓我好緊張哦...


現在報名還來得及

報名日期到8月15日截止

大家趕快來玩~

2010夏日的Blog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