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第三天的主題,讓我不得不低頭面對自己。

蝦米!?我只看得到我的腳!!??

第三天的小金人題目對我來說是易如反掌

糗事不發生在我身上才奇怪

平常都是我爆別人的料,沒想到我也有今天

來和大家分享三個囧故事...


囧一

還記得幾個月前,剛畫完Q版婚紗的案子

每天不間斷地盯著電腦,導致眼睛那陣子都很瞎

尤其是出門見到光,名副其實的見光死

被光照耀到都會暗自在路邊默默擦拭淚水,還可以順便塑造悲情的形象


有一天,跟男友Rum約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見面

見男友還沒來,便先到女廁看一下我那佈滿血絲的雙眼

乾到不行的眼睛,還有點兒腫(→自己揉的)

照完鏡子再走出去,繼續等待還在路上的男友

過了一會兒,眼睛還是不舒服

便再度前往廁所,想看一下眼睛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這麼低著頭揉著眼,往廁所方向移動

剛走到門口,我遇見一個長髮馬尾的清秀中性人從廁所裡走出來

用滿頭問號的眼神看著我,我一心在想他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才剛走進廁所第一步,覺得很奇怪

有去過士林捷運站廁所的就知道

通常女廁所都是人滿為患,就連洗手檯也都是人

可是我剛走進廁所第一步

只看到一個人彎腰在用洗手檯,空曠無比得很奇怪

 我餘眼去瞄到廁所門口的小藍人手扶著頭

小金人18 

嘴裡喃喃說著:『那欸修誇怪怪?』

我才發現這裡是男廁!!!

此時的小紅人在另一邊向我招手

小金人19 

立刻一步併兩步"八庫"到女廁去

 幸好沒人跟在我後面一起去廁所

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應該沒人發現吧!?囧

(長髮男你不要來跟我相認...XD)



囧二

之前在某公司擔任人事時,經常接到應徵者的來電

或者部門主管會透過我打電話給應徵者,請他們來面試

有一次接起電話,正想著我要在電話裡表現出我『專業』的形象

一開始對話如流,沒什麼大礙

講到後來,請應徵者來公司面試

想說跟他們說明地標,好讓他們清楚地找到公司地點

『我們公司就在新"ㄍㄨㄢ"三"一ㄝ\"對面的辦公大樓裡』

這句話我連續說了兩遍

舌頭就這麼不輪轉的重複地說了兩次新"ㄍㄨㄢ"三"一ㄝ\"

好像越想要做正經事,就越會出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術業有專攻,千萬別勉強自己做做不來的事!!(咦)


囧三

還記得去年和朋友到彩虹眷村玩

正當我和朋友拿著相機到處亂拍時

發現男友Rum自己一個人突然面對牆角,低著頭不知道在忙什麼


小金人15 


朋友大聲的問:『你在這裡尿尿哦?』

瞬間,氣氛降至冰點

路人也紛紛回頭來看到底是哪一號人物膽敢在這裡隨地小便

只見Rum大喊『哪有』,除此之外,還是低著頭繼續忙

好奇的我後來也跑去看


小金人16 


朋友在後面邊大笑邊拍下這個奇景

 她一直在後面說我在看Rum尿尿(叫好大聲,大家都在看)

(討厭~叫小聲一點啦,人家會害羞...)


後來答案揭曉!!!

原來Rum因為LOMO相機底片拍完了,正躲在暗處換底片

雖然是很正派的答案

但事後看到這兩張被偷拍的照片,還是覺得很囧


真相才剛大白,本人立刻又做了一件蠢事

本人對著這一面牆大聲的唸出上面的字


小金人17 


『拳頭三尺有神明,三世因果再循環』

朋友從那時候開始,直到今天偶爾想到還會再拿出來恥笑我

吼,我也知道應該是『舉』啊,可是他寫得真的很像『拳』

我雖然滿是懷疑,但還是把它唸出來

我知道我再多說什麼都沒有人會理我...(小聲的說,默默退到一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