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6
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

全世界的人們一起來召喚秘密的力量吧...@#$^@&...(唸咒語)


小金人28 


人類就如螞蟻般,既然無法抗拒,那就面對它吧!


在2012來臨之前我想把每一天都當成是生命裡的最後一天

最好的辦法,就是活在當下,充分利用每一分鐘

積極面對當下想要做的事、想要說的話、想要見的人

學著把每一天都當成是生命裡的最後一天,生命裡不要留下遺憾

才不想要生命結束前一刻才在那裡唸『唉...早知道就..............』

那時候才領悟,也來不及了

 本來想說,如果明天地球就要毀滅了,一定會做出許多失控的行為

那如果過了明天還活著哩?會有勇氣面對自己失控行為的後續嗎?


難過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第一次聽到沒有太大的感覺

如果今天是最後一天,卻有了深層的體悟

今天是生命裡的最後一天,一定會想盡辦法的完成所有想做的事

今天是生命裡的最後一天,一定會讓自己盡可能的快樂


小金人31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那我會更有勇敢追尋夢想和放心做自己

跑去打討厭的傢伙一巴掌,應該也不為過!!(其實我更想出石頭,而不是布)

世界末日來臨之前,我想要跟每一個好朋友瘋狂的擁抱加說我愛你

雖然噁心巴拉,可是我還是要讓你們知道我是在乎你的

 世界末日來臨之前,我仍然要學習我所不足的一切

還要和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在一起,到處遊玩留下最快樂的回憶

把錢花光都無所謂,因為這輩子只走這麼一遭,時間過了就沒了

可是現在沒錢,所以只好繼續做苦工,我朝思暮想的國家啊...


小金人32 


我還想要跳高空彈跳,成功挑戰後就會有更大的勇氣面對死亡


小金人29 

(圖片來源: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


一輩子也要和心愛的情人看一次難得一見的極光


小金人30 


還要再親眼看看我的偶像BSB和SJ的演唱會

 僅管只是大聲和偶像一起唱歌,我也心滿意足

看到的那一天會不會直接衝上台擁抱最愛的那一隻,目前還無法得知


小金人33 


每一天都要當成生命裡的最後一天,刻畫每一個幸福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