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7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小金人,我超害羞的,你都不知道~


小金人34


前幾天跟同是設計師的Reve聊天

她說之前跟爸爸處得不好,是最近感情才比較好

和好的原因竟然只是一個簡單的擁抱

她說擁抱有治癒人心的力量,它是具有溫度的。


曾經聽過一個說法,擁抱之所以會有療癒的效果是因為

擁抱時是心最貼近心的時候

也可以藉由體溫、心跳的傳達,將溫暖帶給對方

話不需要多說,只要一個簡單的擁抱,就能讓對方融化。


小金人出這個題目難倒我了

跟熟人抱抱都會害羞了,何況是跟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

我能了解小金人想要叫我們多去戶外踏青的苦心

可是人家週末要加班趕案子,不能出去玩,只能靠以前的照片來回溫

翻箱倒櫃還只找到唯一一張幼稚園時跟聖誕老人抱抱的照片

聖誕老公公,我以前有沒有說過我揪愛你?

我敢說我的臉絕對不是因為你滿臉鬍子而皺在一起的哦!!


小金人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