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0
鬼故事大接力

鬼門開了,小心阿飄就在你身邊~


今天這主題真是嚇死我了!昨天看完大學生了沒講鬼故事,本來想要鬼故事接力,但心裡就一直念著鬼門開了,依稀還覺得外面很熱鬧!?還有天花板有彈珠在地上滾的聲音...基本上不需要鬼故事,就很容易自己嚇自己.......結果整晚幾乎沒睡(說好的早睡早起當然也破功了),電燈也不敢關,也不敢呈大字型睡覺,我怕我看到不該看的,或是一睜開眼睛就看到有個臉在我眼前。(所以說想像力無限,想像力也會殺人啊~)還記得有次心血來潮跑到姐姐房間睡,結果被鬼壓床,我看到床的斜對角,一個衣櫥與天花板的角落有一個微微發淡淡青綠光的臉,但我知道爸媽的房間是亮著的,我想要大叫卻叫不出聲,手腳也動彈不得,我很努力的想動任何一根指頭和發出一個"媽"字,突然就在一瞬間,腳可以動了,我就立刻奪門而出,跑去跟我媽說剛剛發生的事,但,媽媽只說是你太累囉........囧


以前好流行看玫瑰之夜,有一次在家放暑假半夜醒來上廁所,聽到客廳傳來電視的聲音,那時正好是玫瑰之夜的重播時間,正在講靈異照片,講得正恐怖,我一心只想著該不會是阿飄切電視來找伴吧?後來發現是不到一歲的妹妹半夜不睡覺,自己爬著爬著去看電視,而且好幾次都發現她只看玫瑰之夜,膽子好大,姐姐我都不敢半夜自己一個人看,我很怕黑黑暗暗的地方,連半夜要去上廁所都要先奔去開電燈,再跑回亮的地方,再去上廁所,有的時候還要邊大聲唱歌來壯膽,或是先跟阿飄說句不好意思,請尊重一下彼此...


時候不知道從哪聽來所有的布娃娃、紙娃娃在農曆七月都會"醒"過來,半夜會走動、會說話(該不會是像恰吉那樣吧?),原先我房間的布娃娃都是放一橫排在書櫃上(女生的娃娃總是特別多),而床就在書櫃的斜對面,在鬼門開之後,每到睡前我就會覺得所有的娃娃都在盯著我看,所以就會立刻起身,把所有娃娃都"翻轉"成背面,才敢去睡覺。(真是好傻好天真)


我們大學校區裡有一個湖,只要有水、有濕氣的地方就是最容易聚集陰氣的地方。湖中間有一座涼亭,涼亭的二樓是被用符咒和黃色的危險塑膠條封起來的,傳說中曾經有一個女同學跟男友晚上相約在那座涼亭二樓見面,結果那個男生沒有來,女生很傷心就跳湖自殺,這是個真實的故事,那次事情鬧得很大,救護車都來了,湖雖然不深,但是湖底卻有很厚的泥濘,聽前幾屆的學長說,當救護車趕到把她從湖底拉出來後,發現她嘴裡已經塞滿了泥巴,七孔流血,後來連續幾年都會有女同學在那邊跳湖自殺,聽說是學姐在抓交替。而且只要有男生經過湖邊都會遇到這個女阿飄,要男生跟她在一起,而男生住的那間宿舍每到那一天、學姐自殺的那個時間就會傳來不斷的敲門聲,打開房間看都沒有人,但是地上有一灘水,再關上房門,房門又繼續傳來不斷的敲門聲,有一次住宿生好奇到底是誰在敲門,從房門上的圓孔看出去,只看到一個"女生"拿著她的頭,全身濕淋淋的站在房門口,身上的衣物還在滴水,他嚇得魂都快飛掉了,不管門再怎麼響,再也不敢開門。


我們學校的學生宿舍看起來很舊,牆壁都是綠色的,電梯常常出問題,有一次我在房間內,聽到很大的撞擊聲便衝出去看,發現整樓層的人都嚇到聚集在電梯口前議論紛紛,樓長說電梯從樓上掉下去了,現在不知道電梯裡有沒有人,據樓長的說法,電梯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從樓上掉下去,曾經有出過事情,還好這次剛好沒人搭乘;有些房間裡還被貼了很多的符咒,有些房間則是衣櫥或床底被貼符咒,更加恐怖的氣氛,剛住進宿舍的第一年,那時候很流行寄轉寄信件給朋友,我們班同學有一個非常怕阿飄,住在我隔壁間宿舍,有一天大概是半夜一點多,突然聽到她尖叫,椅子碰撞聲,接著她奔出房門,她的室友全被她嚇醒跑來安慰她,我們臨近幾間的也都跑出去看究竟是怎麼回事,才知道有人寄一個flash檔案給她,前面是在分享一個愛情小故事,突然間一個鬼臉出現放大到整個螢幕,還搭配恐怖的音效,她嚇都嚇死了!(但奔出房門應該更驚嚇,因為外面一片黑,只有廁所的一盞昏暗的日光燈,綠色牆壁還微微反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