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7
夏天你一定要做的事

我愛夏天~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海邊有個黑到發金的救生員,還有啤酒肚~(呃...)


先來首五月天+脫拉庫的『我愛夏天』當做背景音樂~


 


我和男友的紀念日正好在暑假,我們會規劃一段小旅行

暑假也是朋友邀約出去玩的旺季,大部份都會相約去海邊走走

2008年的暑假我去了宜蘭和花蓮的海邊,還去了童玩節

花蓮的海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連腳步都不自覺放慢了


小金人69 


還有墾丁的海邊玩水上活動

墾丁的海讓人感覺好活潑、熱鬧、好瘋狂


小金人70 


2009年的紀念日也去了墾丁和小琉球

還和朋友在金山邊看海邊喝下午茶當貴婦,好享受


小金人71 


2010則是來到北海岸,正好遇到有人在這兒辦婚禮趴,好浪漫~


小金人72 


北海岸的海是給人一種很浪漫的感覺

每次來到這兒遊玩,都會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紗


心情不美麗的來到海邊,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就忘了所有不愉快

不同地區的海邊,給人的感覺也不同,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一下也不錯

炎熱的夏天到,當然還要吃冰,這是夏天唯二一定會做的兩件事


大概是前年養成的習慣,每到夏天我就會嚷嚷著『我要吃泡泡冰』

每次都要指定基隆廟口41號泡泡冰

今年已經吃兩次了,揪歡喜a~


小金人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