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9
私收藏大公開

我是名副其實的卡片控!!!名片、明信片、書籤、酷卡都在我的收藏名單內~


這是之前參加點點印的活動,拿到的明信片贈品,整個正中我心

小金人74 


去看展覽也沒有忘記要買明信片當紀念品帶回家

以下有幾米星空特展、埃及展、蒙娜麗莎、皮克斯跟創意市集


小金人75 


出門逛街,看到可愛的、有特色的酷卡也會不自覺伸手索取或購買

有人有發現裡面有曾經很紅的阿貴嗎?

那個是阿貴餐廳剛開幕時的杯墊,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所以抓進來一起拍照


小金人76 


家人、朋友到世界各地遊玩,還記得寄明信片給小女子,揪歡喜a,當然也要好好收藏~

右下角是我大學實習的主管和他的家人~(混血Baby好Q)


小金人77 


從國小開始,我就很愛到書局買卡片、明信片

寄信給朋友總會在信封裡放上一張小書籤

朋友寄來的每張卡片,我都有好好收藏

家裡有一層書櫃空間是專門放置這些朋友寄來的卡片和信件

下面這張大卡片是去年認識的一個網友寄給我的新年賀卡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網友寄給我的卡片,好感動!!!


小金人79 

小金人80 

小金人81 


還有朋友把我的頭像列印出來做成卡片寄給我

從信箱拿出來時,我真是又驚又喜


小金人82 


其實我收集的卡片不止這樣耶...

我還有收集名片的習慣,每到一間店家就會跟對方索取名片

一方面有的店家或個人的名片真的很有創意,非常有收藏價值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可以拿出名片收集冊出來翻,好好用

還可以參考人家的設計,激發創作靈感 (這個應該是職業病等級了吧)

礙於商業因素,收集來的名片就不放照片上來了


2009年底我還自製了聖誕節名片式祝福小卡寄給我的朋友們

卡片很有質感,我自己也好喜歡


小金人83 


還順道印了我的個人名片


小金人84 


不止可以收藏別人的,還可以自製自己的,好有成就感!

這個收藏品取得方便,走到哪就收集到哪

各個地方的風情文化,還有個人的特色風格很容易就可以透過卡片一覽無遺

我是卡片控,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