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0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2010上半年我完成了小時候許下的願望,現在回想起來仍覺得感動萬分吶! 


喜歡新好男孩(BSB)大概是從國二開始,從那時候開始常常跟著姐姐一起看音樂台節目,那時候很紅的VJ有徐曉晰還有西洋大樂兵Johnny,我還記得每週六我們都會固定坐在電視機前看看自己喜愛的西洋歌手有沒有登上排行榜寶座,那是我第一次在MTV音樂台上看到他們的MV,還記得那首歌叫做"Get Down",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吧?那時候非常迷戀他們,瘋狂搜集他們的資訊,那時候網路還不盛行(糟糕,是不是透露年紀了),只能依靠報章雜誌和廣播來得到他們的最新消息,小時候沒什麼零用錢,省吃儉用把錢存起來買他們的一張接著一張的專輯,我所擁有BSB的第一張專輯是卡帶哦,在每天聽不膩的情況下,終於把卡帶給聽壞了,還被收音機攪到整個帶子都捲出來...爛掉!!經不住一直很想聽他們歌的慾望,最後還是再敗了CD才心滿意足的回家。說是聽他們的歌長大或是跟著他們學英語一點也不為過!

有陣子某報開放追星專欄讓讀者投稿寫寫"我的偶像",同學寫了一篇對小室哲哉的愛,上報了,也叫我試著寫看看...結果當然也是上報了,我們很高興的把文章拿去影印放大留做紀念呢!後來在談星還是什麼的雜誌上,看到BSB的粉絲留言,說是成立了一個什麼俱樂部的,如果希望收到BSB的最新消息請劃撥費用到xxx帳戶...多虧了小時候常常發起郵購的我們,很早就學會了怎麼劃撥,重點是...我還真的去劃撥了!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危險,不過後來也真的有收到過一兩次的所謂的新好男孩最新消息,後來就再也無消無息,那時候的我們可是衷心的希望新好男孩能夠到台灣來辦演唱會啊!雖然希望總是落空.....

就這麼一直迷戀他們直到現在,每張專輯都聽到爛掉了,幾乎聽到前奏就可以唱出整首歌,或是聽到整首歌的尾巴,就已經在想著下首歌是什麼,當感覺到心裡有壓力,或是感覺難過得找不到自己,就會一遍又一遍地聽聽BSB的歌,在他們每一首快歌和慢歌的底下釋放情緒,當我感到開心的時候也聽他們的歌,不開心的時候也聽,在不知不覺中,新好男孩已經成為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人,聽聽他們的專輯可以讓我感受到力量,重新獲得面對困境的勇氣。

 

2008年他們終於到台灣來辦演唱會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follow到這個消息,直到今年(2010)2月25日...總算實現了曾經許下的願望!在電視新聞看到他們即將來台灣辦演唱會的訊息,我激動得立即登入年代售票網站直接購買演唱會的門票,心情既激動又興奮,總算...讓我等到了這一天,雖然大學時期好陣子斷了迷戀他們,但是他們仍然存在於我心中某個很重要的位子,曾經的新好男孩現在都變成新好男人了,有人當了爸,有人剛訂婚,而且從五個人的團體變成四個人的團體,讓人不禁覺得有一點遺憾...朋友聽說我要去看BSB的演唱會,竟然說我很"復古"...現在不是正流行復古嗎...(苦笑)

演唱會很嗨,還看到有人抱著小小孩來看演唱會,想必也是和我一樣從小愛他們愛到大的粉絲,我覺得坐樓上的歌迷都好冷靜...是說只有我自己跟前面排的情侶跟後面那排的兩個女生在嗨嗎?一開場的倒數畫面出現的時候,全場就尖叫四起,而且地板都在震,原以為是整層樓的人都在跳躍,後來發現是音響很大聲,所以地板才在震動...演唱會八點才開始(晚了半小時),但9點40左右就結束了,短的有點錯愕,不過聽說外國藝人通常都是如此,而且沒有什麼安可會再出場的,這點跟台灣藝人差別好大!出去之後一堆人都在搶著跟"路旗"拍照,拍不到本尊,當然也要拍拍路旗過乾癮,晚去路旗就一個一個被粉絲拔走了,一個都不剩!


小金人85  


看著昔日很愛、曾經發福的Nick,身材變很壯,多了一分成熟味,帥氣依舊!!Howie唱歌時用情很深,但在舞台上的他們偶爾會說說悄悄話,真讓人好奇他們在說什麼;即將結婚、5月來辦過個人演唱會的AJ,魅力增加!!而可愛的Brian還會在舞台上跟歌迷比比小動作,還拿麥克風架當標槍,引來不少歌迷的尖叫聲,真的很得粉絲的心...超Q的!!唱了好多經典的歌,合聲現場聽感覺更棒!新好男孩長大了,整體表現上都多了一分穩重,開場的倒數影片一開始我就想哭了,可是之後一直嗨,淚水僅止在眼眶打轉而已!我發現我的前後左右鄰居還蠻鎮定的...(大家都不嗨,我也不敢表現太激動)頂多只是跟著節拍大力的揮舞著雙手,反而是樓下搖滾區的粉絲看起來比較嗨,因為他們跟BSB的距離幾乎只差一大步...(羨慕!!)

有時候真的好巧!!剛打開廣播就聽到偶像的歌;剛轉到音樂頻道,就看到偶像的MV,還記得年初的那個下午也不過看電視半小時,就看到小時候的偶像要辦演唱會的訊息~嘿~新好男孩的演唱會終於被我等到了...我還記得我國中的時候最常聽廣播,每天晚上睡前都要聽著廣播入睡,有次很扯,不管轉哪一台來聽,都會聽到新好男孩的歌,我大概轉了三台有,都是這樣的情況,ps不是打歌期,播的是舊歌...還有一台主持人說要送新好男孩的小卡片,大半夜的我還跳起床抄電台地址,還真的有拿到一整套小卡片喔,那可是專輯隨機附贈一張的小禮物,而我一次就拿到了五張!!(當時候還是五人團體)

雖然演唱會都過了,但我內心熱情的火苗仍然燃燒著...2010年4月17是他們成軍17周年的日子,為了慶祝他們成軍17年,巴西歌迷特地為此而發起全球歌迷快閃舞蹈的活動,那陣子都下雨,好加在,在全台灣BSB粉絲虔誠祈禱下,老天爺賞臉的綻放陽光,而且活動順利落幕,感謝超有心的 台灣區主辦單位-BBQ(空一格表示尊敬!!),編排舞步、召集歌迷、拍攝影片還有製作活動DVD...等等繁複的工作,謝謝你們如此熱心...超感動的!!

讓我們來回顧4月17日當天在信義區廣場的快閃舞蹈活動影片吧~


 


在快閃活動結束之後,還收到 台灣區主辦單位BBQ送給贊助商的限量活動光碟,超...感動的!連封面、封底和光碟上的圖樣都特別用心製作了一番,雖然遲了些,仍然想跟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們說聲感謝!感謝有你們承接台灣區快閃活動,讓我在2010上半年有一個很棒的回憶,活動很圓滿,很感人,讚讚讚啦!


小金人88 

小金人89 

小金人90 

小金人91 


特別要說一下這個CD殼的封底,遠看是BSB四位成員

近看是由許多BBQ團員照片組成的蒙太奇風格照片,超酷的!

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照片裡沒有我的大頭,不用找,我是個低調的粉絲)


小金人92 


最後...也要感謝我的男友Rum陪我參與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的活動!

(雖然他一直在演唱會中問我,你有沒有聽過這首歌,是新歌嗎?在演唱會後很鎮定的問我要不要吃東西...演唱會結束都沒有人可以陪我討論演唱會片段,我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