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1
有趣招牌拍一拍

走在路上,處處是驚喜!有時不妨放慢腳步欣賞大街上的創意吧~


很多企業的招牌、廣告都非常具有創意性的

之前我也發過一篇類似的文章-『無可避免的職業病

今天繼續來分享一些有趣的廣告招牌吧~


在旗津渡船頭附近的一間飲料店,看招牌就知道他們家使用的是高品質的林家牛乳

(哞~)你有沒有聽到有牛在叫?

小金人93 


旗津渡船頭前有名的大碗公冰,招牌非常一目瞭然,而且好清涼啊!

小金人94 


墾丁大街上,店家門口的公仔很可愛,很吸引人的注意力,忍不住停下腳步幫她拍一張

小金人95 


原來是間麻糬店,各種口味都有各自的造型耶,好可愛~

小金人96 


墾丁大街上的BaLeNo招牌好有海洋味,還有哆啦A夢助陣

小金人97 


而且我發現,墾丁的歐噴醬長得不太一樣耶!

小金人98 


歐噴醬竟然曬黑了!(好入境隨俗哦)

小金人99 


台北的歐噴醬白拋拋,後面的背景應該是漁人碼頭,融入了地方性的特色~

小金人100 


花蓮的旅途中瞧見了一頭牛,同行友人說牠的姿勢讓她覺得不舒服

小金人99 


去日本玩的時候,在淺草寺附近的一條小巷子裡看到的招牌

有個人很豪邁的坐在屋簷上,看不懂日文,我猜應該是間居酒屋~XD

小金人101 


下面這張也是在日本拍的,是坐列車的時候看到的

不知道是建築物還是貨櫃?(請知道的網友幫我解答)

包裝成像禮物一樣好特別,就把它拍下來囉!

小金人102 


文章的結尾跟大家分享一個路牌,跟今天的主題不太有關係,但我覺得很有趣!

有人知道校長夢工廠是什麼嗎?(請發揮你的想像力,請別往下看答案)

在路上看到『校長夢工廠』這個路牌,讓我想到跟美少女戰士有關的地方

但其實與事實相差甚遠...

小金人102 


它其實是一棟有100年歷史的木造建築古蹟景點

是日據時期興建的「鳳林支廳長官官舍」,是招待日本將軍的住所

還曾是鳳林國中第一屆校長的宿舍,後來因為年久失休,這棟建築物一度荒廢

在經過因為政府補助翻修後,93年定名為『校長夢工廠』才得以重見天日

據說,花蓮鳳林鎮是出最多校長的地方喔,全鎮當過校長的就有90幾位

素有校長之鄉的鳳林鎮將這裡視為『教育的夢想工廠』

『校長夢工廠』平日有開放參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一探究竟


小金人103 


★ 延伸閱讀:無可避免的職業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