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挑戰尾聲!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小金人,愛老虎油~

 

挑戰總算是進入尾聲,在case與小金人的雙雙交疊之下,夜夜的爆肝聲終於可以緩和,不用每天每夜再夢到小金人,可以脫離小金人魔咒真好!但我也開始擔憂,已經習慣每天來我部落格閒逛的人怎麼辦?已經習慣每天都要打一篇文章來消遣自己、娛樂別人的我該怎麼辦?有人會想念每天這樣逛部落格的日子嗎?哎哎,怎麼突然有點感傷~嗚,我終於衝過自我挑戰線了啊!從來沒有連續三十天發文的耶!

這個部落格五月份才開張,那個時候部落格的人氣少少,早在7月17號開始下定決心要一天一篇文章,只是當時並不知道這樣的習慣可以維持多久,前幾年就有看過網友挑戰夏日部落格傳說,那時看著別人寫文章覺得很好玩,看到的那時總會怨嘆自己慢了一步看到活動訊息,而今年卻剛好在小紅的文章裡看到了小金人第五屆的報名活動介紹,心一橫想說,就參加這個了吧,這樣就可以每天逼自己寫文章,又能夠刺激腦袋的創意,讓自己能夠每天動動腦、思考活絡一下,還能訓練文筆,應該很刺激、很好玩吧?在這樣的想法下,就決定報名活動。

自從報名活動之後,每天部落格的人次都數以百計的持續在增加,真是恐怖的人次,到今日,已經有近九千五百人來參觀過了耶!『神奇』!除了這兩個字,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真是受寵若驚!感謝每天都來看文章的人兒~


有圖有真相

這是7/25剛報名『小金人夏日部落格傳說』那天晚上人氣飆升到533人

day29

下面這張則是8/28日23:59分的記錄,累積人氣已飆漲4倍之多

day29  


每天看著參賽者的文章,有時候有種莫名的熟悉感,雖然是不認識的彼此,可是卻有著相似的童年、喜好、觀念;或是原來一樣的題目下,還可以有不同的創意idea,常常看文章看得哈哈大笑,也因此而認識了幾個參賽者朋友,大家一起朝著同個目標努力的感覺真好!一起憤慨、一心揪團●●小金人、一起哀嚎題目有多麼難寫,哀嚎完還是要默默寫文章,或是一起大笑說這題我會我會我最拿手,把手邊所有裝有照片的相簿資料夾、光碟翻出來,發現好多題目都適用,看到什麼都想拍下來的習慣真好,我要繼續維持,繼續拍下有趣的照片,明年的夏天繼續挑戰夏日部落格傳說!(握拳)


活動進入尾聲,我最想和誰分享成功的喜悅--答案非我的智囊團-愛海龜的""和"Rum"莫屬!這個世界上最支持我的兩個人!

在挑戰初期每天在msn線上督促我小金人文章哩?怎麼還沒有發表?每次在我想梗想破了頭,就會跳出來跟我一起腦筋急轉彎,偶爾在kuso的對話下,idea就如同奇蹟般的蹦出來,由衷地感謝你們每日提供我idea,陪我一起腦力激盪,也每日關注我的部落格文章、回應和打氣!


Dear,喵妹、Rum兄,我完成挑戰了耶!cool~~~(抱)


謝謝小紅,如果當初沒看到那篇介紹文,說不定現在就不會在這裡跟其他參賽者一起努力。

謝謝石東藏,報名活動的那天發現妳也報名了主題賽,收到妳的鼓勵,真是揪甘心a,我知道妳偶爾會來看,留在這裡妳應該看得到吧!?!?

謝謝每天來點這個部落格的你(妳)。

謝謝悠遊卡公司獨家贊助的獎項,我每晚都夢見我拿著小金人悠遊卡悠遊全台灣,到處都給它嗶一下。

最後我要謝謝樂多部落格小金人,感謝有這個活動和出了這麼多有趣的題目,寫了很多我可能沒參賽都不會寫的題材,激發了不少我寫文章的鬥志和其他想再繼續寫下去的題目,沒有你哪有今天的我,感謝小金人最後兩天的題目是佛心來的,愛老虎油~雖然很捨不得,但我們終究還是要說再見的是吧!(拭淚)我們明年再見~(揮手)


接下來我的自我挑戰仍然會繼續,不知道接下來我一個人還能再撐多久!!!???

Fighting!!!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