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告欄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 請尊重著作權,推文請摘要並標示作者名字及網址來源--未經允許禁止全文轉載、改作及商業行為 ☆
=======================================================================
歡迎光臨Fumi圖文創作部落格,本部落格圖文版權所有,每篇文章都是花很多的時間去構想和美編,請做個貼心討喜的讀者,觀看文章不隨意帶走它,「喜歡不是佔有」,歡迎「連結引用」和「留言」,衷心感謝您的配合!!:)


♡ 有設計上、詢價的問題、文字邀稿等,都可以寄E-mail到 fumi.style@gmail.com 給我喔~:)♡

▲客製化設計服務採預約制,詢價時請務必告知Fumi要製作的【項目】、【用途】、【尺寸規格】、【想繪製的內容】、【數量】、以及【交稿.交件的期限/訂.結婚日期】,下單前請先留意《詳細訂購流程說明及清單》,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喲。:)▲

∞ 你最愛哪個單元?請動動手指點選側邊的投票欄位,幫我做個問卷(複選題,最多可選6)喔~謝謝大家 ∞

★ 最新消息:pure自創品牌個性T恤【限時特價】原價599元,現特價399元 販售中★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挑戰尾聲!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小金人,愛老虎油~

 

挑戰總算是進入尾聲,在case與小金人的雙雙交疊之下,夜夜的爆肝聲終於可以緩和,不用每天每夜再夢到小金人,可以脫離小金人魔咒真好!但我也開始擔憂,已經習慣每天來我部落格閒逛的人怎麼辦?已經習慣每天都要打一篇文章來消遣自己、娛樂別人的我該怎麼辦?有人會想念每天這樣逛部落格的日子嗎?哎哎,怎麼突然有點感傷~嗚,我終於衝過自我挑戰線了啊!從來沒有連續三十天發文的耶!

這個部落格五月份才開張,那個時候部落格的人氣少少,早在7月17號開始下定決心要一天一篇文章,只是當時並不知道這樣的習慣可以維持多久,前幾年就有看過網友挑戰夏日部落格傳說,那時看著別人寫文章覺得很好玩,看到的那時總會怨嘆自己慢了一步看到活動訊息,而今年卻剛好在小紅的文章裡看到了小金人第五屆的報名活動介紹,心一橫想說,就參加這個了吧,這樣就可以每天逼自己寫文章,又能夠刺激腦袋的創意,讓自己能夠每天動動腦、思考活絡一下,還能訓練文筆,應該很刺激、很好玩吧?在這樣的想法下,就決定報名活動。

自從報名活動之後,每天部落格的人次都數以百計的持續在增加,真是恐怖的人次,到今日,已經有近九千五百人來參觀過了耶!『神奇』!除了這兩個字,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真是受寵若驚!感謝每天都來看文章的人兒~


有圖有真相

這是7/25剛報名『小金人夏日部落格傳說』那天晚上人氣飆升到533人

day29

下面這張則是8/28日23:59分的記錄,累積人氣已飆漲4倍之多

day29  


每天看著參賽者的文章,有時候有種莫名的熟悉感,雖然是不認識的彼此,可是卻有著相似的童年、喜好、觀念;或是原來一樣的題目下,還可以有不同的創意idea,常常看文章看得哈哈大笑,也因此而認識了幾個參賽者朋友,大家一起朝著同個目標努力的感覺真好!一起憤慨、一心揪團●●小金人、一起哀嚎題目有多麼難寫,哀嚎完還是要默默寫文章,或是一起大笑說這題我會我會我最拿手,把手邊所有裝有照片的相簿資料夾、光碟翻出來,發現好多題目都適用,看到什麼都想拍下來的習慣真好,我要繼續維持,繼續拍下有趣的照片,明年的夏天繼續挑戰夏日部落格傳說!(握拳)


活動進入尾聲,我最想和誰分享成功的喜悅--答案非我的智囊團-愛海龜的""和"Rum"莫屬!這個世界上最支持我的兩個人!

在挑戰初期每天在msn線上督促我小金人文章哩?怎麼還沒有發表?每次在我想梗想破了頭,就會跳出來跟我一起腦筋急轉彎,偶爾在kuso的對話下,idea就如同奇蹟般的蹦出來,由衷地感謝你們每日提供我idea,陪我一起腦力激盪,也每日關注我的部落格文章、回應和打氣!


Dear,喵妹、Rum兄,我完成挑戰了耶!cool~~~(抱)


謝謝小紅,如果當初沒看到那篇介紹文,說不定現在就不會在這裡跟其他參賽者一起努力。

謝謝石東藏,報名活動的那天發現妳也報名了主題賽,收到妳的鼓勵,真是揪甘心a,我知道妳偶爾會來看,留在這裡妳應該看得到吧!?!?

謝謝每天來點這個部落格的你(妳)。

謝謝悠遊卡公司獨家贊助的獎項,我每晚都夢見我拿著小金人悠遊卡悠遊全台灣,到處都給它嗶一下。

最後我要謝謝樂多部落格小金人,感謝有這個活動和出了這麼多有趣的題目,寫了很多我可能沒參賽都不會寫的題材,激發了不少我寫文章的鬥志和其他想再繼續寫下去的題目,沒有你哪有今天的我,感謝小金人最後兩天的題目是佛心來的,愛老虎油~雖然很捨不得,但我們終究還是要說再見的是吧!(拭淚)我們明年再見~(揮手)


接下來我的自我挑戰仍然會繼續,不知道接下來我一個人還能再撐多久!!!???

Fighting!!!


分享
創作者介紹

Fumi圖文創作網誌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白色飛魚(fummi)
  • 基於ID只差一個字母的緣故……趁活動結束前快來簽個名。
    恭喜完成挑戰!辛苦了!
    (雖然到最後我比較想把小金人丟進鍊金爐。 XD )
  • 真的很有緣!
    我昨天也有發現我們ID只差一個字母。
    你也辛苦了,這三十天來的折磨,哈哈~就快解脫了~
    這個小金人丟進鍊金爐,我想沒有一百年應該還是鍊不成金...哎~XD

    Fumi.芙米瓜 於 2010/08/29 18:10 回覆

  • garfield09
  • 那就每天继续努力啊;有fans啊。加油
  • 驚!我的粉絲是你嗎?
    默默來潛水,直到倒數第二天才探出水面打招呼?
    呵呵~很開心認識你呀~一起加油~^^

    Fumi.芙米瓜 於 2010/08/29 18:12 回覆

  • JoTow
  • 有點感傷的感覺
    這二十多天來真的是一直在出賣自己啊~~~
    我也想著,過完挑戰,部落格人氣大概又會回到以前的狀態
    想起來好像有那麼一點落寞

    一起朝天天有梗的文章前進吧(誤)
  • 雖然有點感傷,但是很開心因為參加活動認識新朋友耶!!!
    我也有同感,二十多天來每天都在出賣自己~
    當文章打好按下發佈的按鈕前還要先倒抽一口氣醬~~
    為了不讓部落格人氣回到從前的落寞,我們一起努力吧!!!

    活動結束,最高興的應該是小金人吧!?
    他終於可以行李款款逃離台灣和參賽者的魔掌了...哈哈~
    其實活動結束最想揪出小金人的真面目...XDDD

    Fumi.芙米瓜 於 2010/08/29 18:15 回覆

  • 愛海龜之喵
  • 孩子~妳最要謝謝妳自己吧!!!!花這麼多心血和毅力在寫~每天都很挫!(?)~真有妳的!!!這是一個記錄呢!!!每天都習慣上來看有什麼了呢~小金人結束後~也請繼續帶給我們新的世界吧!!!
  • oh~喵優東誰~當然要謝謝妳啊~
    一個每天跑我部落格除了我、小金人之外就是妳最勤了耶!!!
    我就快完成夏日傳說任務了耶!!!開心~~(雖然我現在還在挫明天的題目)

    終於要寫完三十天的文章了,心情有如釋重負~
    不用在睡前拼命想梗,也不用在起床後拼命寫文章,
    寫完剛好迎接下一篇題目的心情真●●...感覺好像每天都被題目追著跑~XD

    好的,小金人結束後我會努力繼續寫文章分享點什麼的~:)

    Fumi.芙米瓜 於 2010/08/29 18:27 回覆

  • rum
  • 妳很厲害能堅持到現在
    還有一天
    剩下跨越終點的最後一步
    加油囉
  • 因為我有你們每天在督促我寫文章啊~
    你和喵每天都跑去官網看題目,還跑來跟我討論文章的梗
    也很難不堅持到現在~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Fumi.芙米瓜 於 2010/08/31 00: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