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我只想遠看不想褻玩焉


小黃金有個很帥氣的名字,叫Lambor,就是知名跑車-藍寶基尼的藍寶。

狗主人在牠必備的物品裡準備了一顆會發出啾聲的小足球玩具。Lambor喜歡玩那顆球,但是就目前看來,所有會發出聲音的東西牠都很喜歡,要牠放棄哪一個都不行。就是上圖那顆球,地上跟球的表面看起來還有點反光,那是Lambor的口水!

從前養的那隻馬爾濟斯(呆呆),牠最愛的是我們三姐妹小時候穿過的一件粉紅色裙子,長牙時磨牙也是靠那件衣服,就連公狗發情時也是靠那件裙子,那件裙子在牠的人生中好重要啊!


呆呆


呆呆並不愛球,就算丟球給牠玩,牠自視甚高的只瞥見球一眼便轉頭離開(牠以為牠是人!?)但是Lambor卻很愛玩丟球的遊戲,當我們都坐在客廳看電視,牠會把球咬到我們腳邊,用濕答答的球碰觸我們的小腿,或直接放在大腿上(!?)然後用一種水汪汪的眼神看著你,似乎在說『我好無聊,陪我玩』...


Lambor 


以前跟呆呆玩,頂多就是搶牠那咬到破爛的裙子讓牠追,順便訓練牠跳高(後來常常跳出門口的欄杆自己出去蹓躂),所以我們都很少接觸狗狗的口水,看過很多狗主人都會讓狗狗舔手、腳或是舔臉,這部份對我們家真的有心理障礙,摸完狗都習慣去洗一下手,Lambor來之後我們平均每人一天洗個十來次手吧!!!

看著Lambor哀求的眼神,很難拒絕不跟牠玩,不跟牠玩牠就會像上面的這張照片一樣,就這樣趴著,眼神訴說著無窮盡的無聊,連要幫牠拍照,頭都不想抬頭看我一眼...

接過滿是口水的玩具足球,牠的眼神瞬間放光芒(小金人上身?),眼睛緊盯著球不放,等待著發球的時機便立刻衝出去...把球接回來,再用濕濕的球碰觸你的腳,但是Lambor好像沒有學會"放開"這個指令,牠知道要把玩具咬回來給你,可是球還是在牠嘴裡,牠也一直站在你腳邊,也不准你離開牠眼前,當你離開牠會採取的動作更讓人尖叫:嘴巴立刻把球放開,用四肢的力量飛撲人的大腿,兩隻前腳使勁的抱住人的腿,oh my god!!!我上一篇有說過吧,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大型犬(雖然是幼犬),這動作比要我伸手把滿是口水的球"拔"出來還要恐怖上千、上億倍,只好乖乖屈服陪牠玩丟球遊戲,一邊把濕濕的球從牠嘴裡"拔"出來,一邊尖叫說噁心,一邊陪牠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