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


上網查黃金獵犬的資料,各方資料來源都說黃金很活潑好動,Lambor也不例外。

牠來我們家之後,每天都要陪牠玩你丟我撿的遊戲,牠把牠的新玩具(寶特瓶)都咬得超扁的,如果牠是資源回收老翁養的狗,一定很得寵!(笑)


Lambor


牠真的很喜歡寶特瓶,瞧,在牠身後,那一罐罐的瓶子都是牠的新歡,咬扁了就會有人幫牠換新的瓶子,那些可不能拿去丟,牠會跟著你走去垃圾筒邊,把東西撿回來。附帶一提,連上面的塑膠包裝也是牠的,跟牠搶,牠會生氣哦!就連被牠咬成一小碎屑的牠也要搶回來!如果同時跟牠玩球跟寶特瓶,牠會嘴咬著球,前腳壓住寶特瓶,哈哈~可見牠真的很愛這兩樣東西!


Lambor


雖然牠尿尿會在報紙上,但是便便卻老是大在外面,一天吃四餐,可是卻不止便四次,小便的報紙剛清理才拿出去丟,牠又尿了...這幾天媽媽替牠把屎把尿的,都快氣瘋了!!!媽媽說,當她拿拖把拖地,牠會對著拖把吠,似乎曾經被拖把打過?如果真是這樣,我猜,是牠曾經在狗主人拖地時好奇的追著拖把跑和咬,所以才會被K一頓吧?

 

Lambor


帶牠回家的妹妹常常需要打工,一整天都不在,Lambor總在媽媽身後黏緊緊,回房間拿東西也要跟,門輕輕的關上牠還會用力的撞開,牠的視線好像永遠不能沒有人,姐姐嫌Lambor煩,上廁所也要跟,讓她在廁所裡尖叫,還有她下班一回到家,Lambor也給了她熱情的擁抱,就像公狗發情般,用力的往人的腿上跳,前腳緊緊抱住人的大腿,越退縮牠就瘋狂飛撲,嚇得她花容失色,我在旁邊看倒是覺得挺好笑的!(雖然我被飛撲也會尖叫...)旁人幫忙阻止牠,牠會用上圖那種無辜的眼神看人,哎哎~裝可憐是沒有用的!


((待續))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