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


半夜都不睡覺,白天一直睡的Lambor,就像小Baby一樣要人家哄才肯睡覺,好不容易把牠的頭輕輕壓下要牠躺(趴)好,輕撫、按摩牠的身體哄牠睡覺,牠卻像毛毛蟲一樣在地上蠕動個不停,嘴巴若碰到東西就想咬,一聽到任何聲音便抬頭東張西望,看到有東西被電風扇吹動,便使出亮晶晶眼神,很沒有定性,明明就一直在打呵欠了,就是不肯睡,但是一旦睡著了,卻怎麼都叫不起來!

就因為牠會不時偷跑到樓上來,害我在樓上的房間裡出現幻聽的症狀,怎麼一直覺得房門外有狗在哈哈喘氣的聲音!?有時候房間門只開一個小縫,我的電腦桌在門邊,一回頭拿東西看到牠的頭從外面探進來,熊熊看到還真是嚇一跳!

姐姐說,凌晨五、六點時她去上廁所,打開房門就看到Lambor在她房門口,姐姐把牠趕下去一樓之後再繼續倒頭就睡,早上七點在房門口發現Lambor的便便,準備要上班的她氣炸了!來不及清理牠的便便,一邊大叫請媽媽幫忙處理,一邊怒罵Lambor,直到她出門聲音才漸漸消去...


偷跑到樓上的Lambor

(圖片為偷跑到樓上的Lambor)


Lambor剛來我家時,一臉傻呼呼的,做出想要打牠的動作牠也不會怕,也不會躲,妹妹說,牠怎麼一副無所謂呀~的表情!!!一直到妹妹在msn上跟狗主人取得聯繫,說了一句:『狗主人說我們可以打牠,狗主人說可以打...』一切情勢就不一樣了!!於是這小傢伙除了第一天受到特別的禮遇之外,每天都被打...(怎麼這麼不聽話)


Lambor

(圖片顯示為好傻好天真的Lambor)


妹妹幾乎每天都不在家,正在放暑假的她要打工、要和朋友出去玩,人家把狗寄託給她,結果照顧狗最多的都不是她,在Lambor偷跑上樓便便之後,家人的怨氣也因此爆發...


Lambor的傑作

(圖片為姐姐特地從巴西帶回來,被Lambor咬壞的夾腳拖鞋)


晚上妹妹一回到家就被家人以碎碎唸攻勢,你一言我一句的抱怨,媽媽說,牠好煩、一直跟在我後面,我去廚房也要跟東跟西,手上拿燙的牠也不知道要閃開,一直在前面橫衝直撞的,都怕會燙到牠,自己做不到的事為什麼要答應別人,照顧狗的事情為什麼都是別人,媽媽每天替牠把屎把尿(牠一天大小便將近十次都是媽媽在處理),又不聽話的,讓媽媽覺得很討厭、很生氣,加重她的工作量,覺得牠一點都不可愛;姐姐說,牠好囉嗦(牠明明就沒開口,就被嫌囉嗦!?),早上在我房間門口大便,晚上回家還飛撲我,一直抱著我大腿都不走開,上廁所也要跟,把門關起來還用撞的把門撞開,為什麼妳都不陪牠玩,我回來這麼累了還要陪牠玩;哥哥說,我一回家,牠就抱住我的大腿,做出公狗發情的動作,好像變態!終於換我說,我的左手被牠咬一口,牠的指甲變利了,大腿被牠抓了兩條,晚餐時我們在吃飯,牠在睡覺,還趁我在挾菜的時候偷咬我的右腳大姆指一口,低頭看一下牠,還是睡夢中的狀態,那...牠是夢遊嗎...??=□="


半夜不睡,白天一直睡的Lambor

(睡夢中的Lambor,眼睫毛好長~)


Lambor來我家之後,雖然有感覺家裡的氣氛因為牠而變熱鬧,但與其說是熱鬧,但正確來說應該是雞飛狗跳的災難吧!?家人每天都在問妹妹,狗主人什麼時候回台灣?什麼時候才要來帶牠回家?

妹妹聽完這些雖然沒回話,但開始對Lambor有些暴躁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