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的新歡


平常晚上和Lambor在客廳玩追逐遊戲,這四個月大的小傢伙體力很弱,跑沒幾步就喝五口水,跑五分鐘就累得大喘趴在地上不想動,休息十分鐘才又開始追逐遊戲,吃飽就睡,怎麼這麼容易累?

平常的時候,牠想要喝水就會趴在廁所的洗手抬旁邊,盯著水龍頭看,這時我們就會知道牠的碗可能沒有水了,牠渴了。

今天帶牠出去運動了一下回來,看著牠傻傻的待在喝水用的紙碗邊,順手將碗拿起來看一看,若無其事的走進廁所洗手,想測試看看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過了不久看到一隻狗頭從廁所門邊探進來,嘴裡還咬著一個碗,我又驚又喜,想喝水竟然會自己咬著碗要別人幫忙裝水,是狗主人教會牠的嗎?還是這傢伙真的渴到不行,所以自己學會的?

 ps.地上的寶特瓶跟前幾篇的文章提起的一樣,全都是牠的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