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bor


星期六晚上,Lambor在我們吃飽飯後看著電視節目,沒有人想起身跟牠玩,無聊的Lambor偷爬上樓梯幾階想要去樓上找哥哥玩,被姐姐瞄見,在樓下喊著牠的名字,結果喊成"呆~"(之前養的小狗名字),我們其他人聽到哄堂大笑,姐說以前叫得太習慣了,再加上Lambor的名字太難唸,一時口誤。狗主人告訴妹妹說原本牠的名字叫做Lamborghini(藍寶基尼),但因為有四個音節太難發音也不好記,才簡短稱呼,改叫成現在的Lambor(但這名字還是不好記吶,小小聲的說~)...

再叫Lambor時,只見牠的頭從樓梯欄杆中探出,我們四眼相對著,牠停留在原地,沒有想下樓的意願,於是我拿著手上吃剩下一口的地瓜,走到樓梯上引誘牠下樓...


Lambor:好想吃

(圖片為極度渴望吃點心的Lambor)


用食物來引誘Lambor這招果然奏效!

Lambor一階一階緩緩走下樓,坐在我原先坐的椅子旁邊,牠一下樓我就放心了,於是拿起剩下的最後一口地瓜繼續吃,這時只見Lambor用一種極度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對著我吠,那叫聲似乎在說:『你怎麼可以吃我的食物!?那不是要給我的嗎!?』

不理會牠的吠聲,再度把地瓜送到嘴邊,牠的吠聲就更大聲了...(而且聽起來很哀怨)


Lambor:好想吃

(圖片顯示為吃不到地瓜,一臉哀怨的Lambor)


Fumi媽說,誰叫妳要拿地瓜引誘牠,牠以為那是要給牠吃的,妳搶牠的食物,所以牠對妳吠!(那明明就是我的食物...是牠來搶我的食物吧= =")Fumi自知理虧,跑去拿Lambor的潔牙棒給牠吃,這次是拿牠最愛的點心引誘牠坐好,還沒坐好時,地上就已經滴了滿地的口水了,等牠按照指令坐好,才給牠吃潔牙棒當獎賞,牠的眼神依舊充滿了渴望...

聽朋友說,小狗都不太會控制自己的食量跟喝水的量,必須要主人細心斟酌餵牠們的次數跟數量,還好有朋友的提醒,距離我們養小狗的日子已經相隔太久了,有些細節也都變得模糊,看著牠這麼愛吃的樣子,我們都差點以為牠很餓沒吃飽哩,原來只是嘴饞,自己嘴巴癢罷了!


Lambor吃潔牙棒中~

(圖片為Lambor與牠最愛的潔牙棒點心)


看著Lambor吃潔牙棒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不知道潔牙棒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這東西牠好愛哦!每天都想來一根的樣子!

吃完潔牙棒的Lambor就開始進入吃太飽,血糖上升,頭昏昏的模樣,趴在地上一臉滿足和愛睡樣,相機按了連拍功能,看到牠眼睛慢慢闔上的感覺真好玩!


睡著的Lambor

(圖片顯示為快要睡著的Lambor)

睡著的Lambor

(圖片顯示為撐不下去,去找周公玩的Lamb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