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的等待


星期日的早上,媽媽載妹妹去捷運站坐車,留Lambor獨自在樓下客廳,媽媽才短短十分鐘的時間不在家,回來卻發現樓梯的地毯缺了一大塊!!!!!牠...竟然把黏在地板上的地毯掀起來了...連喝水用的紙碗也被咬爛掉...是有沒有這麼生氣沒有帶牠一起出門,還是這麼討厭獨自一隻在家!?(我媽怕地毯再被牠咬,就用膠帶把它黏起來,以防止牠再去破壞)


破壞力超強的Lambor


這天的Lambor第一次見到Rum,Lambor看到Rum很高興,一見到他就在他腳邊打轉,用整個身體側面去磨蹭Rum的腳,Rum的腳步才移動個幾步,Lambor想要叫他不要走就用牙齒咬Rum的褲管,還”狗抱”他的右腳,做出猥褻的動作,要他不要走。(媽媽說Lambor見到陌生人都會對人搖尾巴示好,不管緊牠怎麼行!感覺隨便都會對人走~)


下午兩點跟我、Rum去附近散步,在路上遇見大土狗(公)跟大黑狗(母),小黃金湊上前去嗅這兩隻狗,被公狗吠了一聲有嚇到往後退,一屁股坐在地上嗚嗚叫,好像被嚇到了...但是之後再遇到又上前去嗅,公狗依然一臉威嚴,母狗兩眼直盯著這小傢伙,盡情讓小黃金嗅,大土狗的主人說,他一眼就看出小黃金大概三、四個月大,他還說,在狗界裡,大狗都會特別禮讓、容忍小狗,要常常帶牠出門走走,讓牠熟悉跟其他狗的互動,還說黃金在狗界裡是上流社會,牠很怕熱,全身上下只有腳掌跟舌頭會排汗,建議是傍晚以後再帶牠出門!

難怪啊~難怪小黃金的狗主人會說牠怕陽光,帶牠出門的時候根本忘了這一點,而原本白天死都不出門的牠竟然也是亢奮的跑著出門,我想牠也忘了自己害怕陽光這件事吧!?結果在外面熱到躲在某個屋簷底下不肯走!而我跟Rum在屋簷外曬太陽~= ="

我在路上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罐28塊的多x水,我只喝了兩口,剩下都是牠的...我有倒水給這隻熱跟喘到爆的小狗喝,真是好命狗!不愧是狗界的上流社會...感覺都被寵壞了!

帶牠回家後,我和Rum就按照計劃出去玩,這小傢伙在後院跑來跑去想要找我們...

 

Lambor想跟我們出去玩


後來還索性趴在門邊的欄杆上看我們,牠好喜歡像這樣趴在欄杆上看來往的路人。


Lambor的等待

Lambor寫真

Lambor寫真


晚上回家時,發現小狗不在,原來是被姐帶出門散步去了,姐說要去附近一個朋友家,今天晚上想先去探路,於是帶著牠一起去,半途還打電話回家跟我媽說牠好可怕,看到人跟看到狗都想要飛撲抱大腿,但奇怪的是看到老年人都不為所動,看到年輕大學女生就飛撲,人家女生說牠好可愛,姐說牠是隻色狗!

姐說她們還遇到社區裡的另一隻黃金,對方的狗主人說他的狗已經五歲了,看起來好穩重,反倒是Lambor很好動,一直嗅大黃金身上的味道,姐就說奇怪,怎麼牠都不會像人家大黃金那樣成熟穩重,果然是小朋友!

妹妹打工下班11點半回到家,她約朋友一起去家附近蹓狗,剛好姐帶著狗回來,她接著帶小黃金出去玩丟球。大約玩到十二點多回到家,我半夜下樓倒水喝,第一次看到小黃金乖乖的趴在地上睡覺,只有眼睛睜開來看我一下,看起來很累的樣子,也是,一天出去玩三次,三姐妹輪流接手,小狗的體力也耗盡了...

星期一小黃金就要到別人家去住了耶,一個禮拜又三天的時間過得好快哦,咻一下就過去了!妹說那個同學住在附近大樓裡的一間小套房,不知道小黃金會不會把人家的房間弄得一團亂...?我們都好想要提醒他,Lambor是隻眼裡一沒看到人,就會想搗蛋的小鬼,記得要把鞋子、衣服,任何在他視線裡,他碰得到的東西收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