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平&書銜結婚_10"Q版婚紗對照


某天晚上收到這次客戶-靜雯詢問設計報價的訊息

E-mail信件往返中得知她與姐姐想送給好朋友(書銜)一份特別的結婚禮物

因緣際會,姐姐在蓁蓁的msn暱稱看到她送給嘉玉的結婚禮物

原來靜雯的姐姐是蓁蓁的同學

透過連結,連到我的部落格,看到我的Q版婚紗作品

 她和姐姐就決定要送給書銜Q版婚紗照

並且另外加購兩款Q版婚紗圓形棒棒糖貼紙

計畫為新人量身打造專屬的棒棒糖(婚禮小物)

這麼用心替好朋友準備禮物的心意連我看了都好感動!


季平&書銜_婚紗照


10月23日季平和書銜完成了結婚宴客儀式

他們的婚紗照是特地從屏東北上,請工作室幫忙拍攝

看得出新人對於結婚的堅持、想法、重視和個性

婚紗照的標題很有趣,有別於以往的相片電子檔

這可是北台灣難得一見滴逆光海灘喔~

相信拍攝和拿到照片時的幸福點滴在心頭,足以讓人感動一輩子


初次見到季平和書銜的照片

雖然不認識,卻覺得很親切,可愛、俏皮是書銜給我的感覺

照片中的她們看來感情很好,像是會鬥嘴的好脾氣情侶檔

鬥完嘴,彼此笑一笑,心的距離彷彿更拉近

不知道實際上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呢?


季平&書銜_生活照


我請靜雯提供幾個關於新人的小故事、特別喜好的顏色或風格...等方向

靜雯說,擔任物理治療師的書銜,及任職警察的季平在一起有七年的時間

讓所有人印象深刻的,每年度過生日的時候

彼此都會為對方手工製作生日卡片以表心意

某一年季平幫書銜過生日,除了送上手工卡片之外

在書銜不知情的情況下,在她的房間裡掛滿小燈泡

一閃一閃的小燈泡有如繁星點點的浪漫

而季平坐在房裡彈奏著吉他深情歌唱

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呵護表露無遺


季平&書銜_婚紗照


靜雯說書銜喜歡桃紅色簡單自然低調的樣式

希望她的Q版婚紗能夠頭戴白紗

因此決定第一款樣式以大自然風格呈現,藍天白雲綠地是一定要的

彩虹色的Love Wedding象徵他們的愛情故事如彩虹般令人感動

玫瑰花紋底,散發濃郁的玫瑰芬芳,花語:愛情純潔天真

桃(粉)紅色的婚紗,搭配白色透明頭紗,任誰也搶不走新娘的光采


季平&書銜_10"Q版婚紗照


在款式方面,三個款式都使用公版設計,並加上名字

想要的樣式,除了桃紅色簡單自然復古元素之外

其他呈現風格及禮服方面的設計,客戶請我全權設計和搭配

第一款貼紙是跟8x10吋Q版婚紗照同樣式的大自然款

第二款貼紙是桃紅色郵戳款,帶有中式風格的喜氣

第三款貼紙是桃紅色復古款,不失俏皮可愛風,有種低調的華麗感


季平&書銜_30x30mmQ版婚紗圓形貼紙


以往的Q版婚紗作品都是以電子郵件寄出

此次作品因為同時要寄出貼紙成品,特別印製了光碟封面

貼紙印刷成品寄來的時候是一大張

一張一張的裁切下來分別裝袋,看起來很壯觀吧


季平&書銜_Q版婚紗貼紙+光碟成品


小信封袋內裝的是我的兩張個人名片

也順道把祝福新人的心意裝進袋內,一定要幸福喔!


與靜雯的對談中,感覺靜雯是個心思細膩、體貼的女生

感謝客戶靜雯姐妹倆的支持、信任,以及給予的肯定

靜雯說,姐姐收到包裏當天,覺得很喜歡也很滿意

婚禮當天,新人看到Q版婚紗照覺得很像,也很喜歡

有人一拿到棒棒糖就說『哇,是他們耶』,表示很像唷!


每當有我的Q版婚紗作品即將出現在新人的婚禮現場中

感覺就好像我的作品要跟著出嫁一樣的緊張

看到客戶和新人都這麼喜歡,我覺得很開心和感激

合作愉快!^^


Thank you!!


2010.12.1補充客戶心得&實體照片(感謝客戶靜雯提供合作心得及照片)


有一天我跟二姐MSN,他說給你看一個東西唷....

看到你的作品感覺很讚....

二姐說....書銜結婚時我們可以做這個給他....

因為我結婚時二姐親自做金莎花送我...

那時就在想還要再做金莎花嗎???還是要做別的.....

我結婚時有上網看到一些作Q板造型的小物....

當時還滿想用的....只是感覺好像有點麻煩就作罷....(其實合作下來感覺還好耶.....)

而且你畫的比較好....

真的...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季平&書銜_客戶提供


其實對做這個一點經驗也沒有.....

芙米會先問說你預計做怎樣的東西....新人喜歡的風格.色調等.....

製作過程中他也會先把他的進度傳給我看.....看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每次看到不一樣的進度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害我每天都好期待能看到.....

當我看到他10吋框的作品時我真的好喜歡唷...

讓我忍不住在MSN暱稱改成"越看越喜歡,我也好想要"........


季平&書銜_客戶提供


當看到成品時那種喜悅感真的無法形容....就是愛啦....

謝謝你的作品讓我能為他的婚禮添加一點點的不同...

要不是我已經結婚了....我也想要....呵呵....


季平&書銜_客戶提供


因為擺出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真的好喜歡你的作品....

而且你真的好專業又好細心唷.....


季平&書銜_客戶提供


秋鈴(靜雯姐姐)、書銜、靜雯三人各自拿捧花合照


季平&書銜_客戶提供


我真的很喜歡....

棒棒糖沒有加那貼紙真的差很多.....


 

季平&書銜_客戶提供

季平&書銜_客戶提供


合作過程中我真的很滿意...

你是個細心主動的好畫家唷...

你都會跟我說你畫的進度,也會傳給我看.....

能跟你合作真的很幸運...

下次如有需要我一定會再找你的....

加油!!你的作品一定能讓大家都喜歡的....

謝謝你唷....


季平&書銜_客戶提供


以上,再次感謝客戶靜雯提供心得及照片!!!(揪甘心a)

能遇到像妳這樣的好客戶,我也覺得我很幸運

知道妳們這麼喜歡作品,覺得很高興、感動

希望未來還有合作的機會喔:)

 

2010.12.20 補充:

感謝書銜的分享推薦文-【婚禮小禮物




Fumi Q版設計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