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收心操


明天就是開工日,感覺過年沒怎麼休息到,轉眼間就要開工了

雖然有一點點的感到失落,但其實心裡有很多夢想追尋,催促著自己一刻不能閒

一整天的時間,邊整理相片,邊美編後製,當做給自己的收心操

明天開始也要繼續為想畫Q版圖像的客戶盡最大的努力


每年過年都會遇到一些長輩、朋友們詢問人生的成長階段,諸如此類的問題

比起那些,我更想完成當下想做的事

畢竟錯過了,沒把握何時能再重頭來過,也許...下輩子?

越想這些問題,心頭就越加紛亂

那些煩惱,有對於自己的期望,還有期望別人對自己的期待

說穿了,應該要再對自己有信心一點,還有不要慌張,慢慢來


去年底請朋友幫忙算塔羅牌

雖然不是當面抽牌,但結果的準確度讓我驚訝不已,甚至幫我找到方向

朋友從牌裡得知我攬了很多無形、有形的責任在身上,很想要一口氣全部包辦

朋友提醒我要分擔壓力,要讓自己有喘口氣的空間


前陣子收到這張來自棉花糖的明信片

明信片帶給我很大的力量,棉花糖的阿哲說:

2011年我們都要繼續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理想

有挫折也不輕易放棄,一起加油吧!

會有許多美好的事情發生吧!


不止需要勇氣,還需要堅持

有挫折也不輕易放棄,挫折讓人成長,一起加油吧!

一定會有許多美好的事情發生的!

相信,就會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