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深入內心的塔羅牌


聽聞塔羅牌神奇的力量很久了

也聽說身邊也有幾個朋友會算塔羅牌,但我卻沒實際請他們幫我算過

曾經透過網路上一些小程式算塔羅牌,但畢竟是機器算的,準確度實在有待商榷


前陣子心情比較低潮時,面對人生有許多疑惑和找不到方向

在一個契機下請塔羅狼幫我算塔羅牌

但不是面對面,是透過網路,即時問與答

但他說,如果能實際讓客戶摸牌會更好


一直覺得跟塔羅狼很有緣份

他是知名網路作家-夏霏的學弟,也是塔羅牌上的師徒關係

而夏霏的文章是我在經營無名部落格接觸到的

有一次在部落格上幫朋友徵友,她還幫忙介紹朋友給我們認識

只不過之後沒下文就是了,對她有點不好意思哩...

會認識塔羅狼也是因為小金人喔!


我一開始以為需要像算命一樣,需要提供生辰八字或是個人的資料

但經過塔羅狼的解說,他只需要你的問題(不同塔羅師也許有不同作法喔)

其他的就單靠塔羅師的感應能力


塔羅狼最後的解析準到我都爆淚了

他告訴我影響我最深的就是上面這張牌,一個人擁抱著全部的權杖

暗喻著太多的目標和責任讓我寸步難行

建議我分散風險、分散心頭上的擔子,適時的放下責任

給自己一個喘口氣的空間和時間

說的的確是那陣子的我,當我看到那張牌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而現在的我卻是時時提醒自己別攬太多擔子在身上

讓自己隨時保持最佳彈性的狀態


塔羅狼使用的塔羅牌是來得偉特牌

對他來說塔羅牌提供的都是給人正面、充滿希望的牌

也希望能幫助更多人找到方向,對人生充滿希望!


正面何嘗不就是一種力量

希望是永不沉眠的夢!

 

 


【相關連結】

找塔羅狼算塔羅牌

看夏霏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