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幸福可可


昨天晚上姐姐一進門就說她帶了巧克力回來

聽說一顆50元,4顆就200塊錢了,嘖嘖...

但每顆花色都很精緻、漂亮,口味也很獨特


由左上至右上,分別是焦糖橘子阿里山山葵

由左下至右下,分別是開心玫瑰藏心


我覺得裡面最"特別"的當然是阿里山山葵

店家特選阿里山的哇沙米

滑潤的巧克力口感,帶著微微的哇沙米的嗆味到舌尖,跟著口水入喉

感覺還蠻........新奇的!!!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開心

巧克力裡包覆的不是一般常見的榛果或杏仁

而是開心果,當我聽到它裡頭包裏的堅果碎片是開心果,感到受寵若驚


其次是玫瑰藏心

外型很鮮豔,上頭的玫瑰花圖騰看了讓人賞心悅目

剛咬下口,玫瑰的香氣從舌尖傳來

含在口中,香氣慢慢化開,讓人捨不得這個味道


最後是焦糖橘子

噢~真的很抱歉,我對這個味道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焦糖的甜味,而巧克力名字是我上網才查到的

我想,應該也是微微淡淡的橘子味吧!?



【巧克力哪裡買】

店家資訊:幸福可可

店家位址:台北市金華街120-1號

店家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