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ERiA


最近深刻體會到:美食是生活中很強大的動力來源!!!


趁著工作之餘,與朋友約了下午茶

來到這間烤吐司專賣店

異國風情的美式餐廳在網路上大獲好評,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如同菜單上顯示:這裡沒有零卡可樂、沒有低脂牛奶、沒有低脂起司

想增加點體重,來這兒準沒錯!!!(誤)XDD


以色列藉的主廚在師大夜市的小巷弄裡打造一個美式烤吐司餐廳


TOASTERiA 


每片吐司被鐵架壓得紮實,明顯的鐵架格紋成為店家的商品特色

吃起來口感很酥,內餡飽滿豐富

附上酸黃瓜、橄欖一起吃,很夠味

單點烤吐司價位在140~210之間

總共有二、三十幾種甜、鹹口味可選擇


TOASTERiA


還可以自行選擇加上配料

吐司加蛋$20、吐司加九層塔炒蛋$20

加薯條$60、加薯條+汽水$90

加薯條+咖啡/茶$100、加薯條+果汁$110

而我選擇了加薯條+汽水,看到以下這份量,覺得很划算呢


TOASTERiA


這是我點的烤醬雞$160

BBQ的風味,搭配九層塔和濃濃起司,好好吃,是我喜歡的味道

薯條炸得很酥脆,不油膩,份量很多

沾著黃芥末醬一起吃,口味更升級

因為份量大,吃得慢,薯條有點冷掉也還是好吃


TOASTERiA


這是朋友點的蔓越莓果汁


TOASTERiA


我點的是氣泡薑莓果汁,很特別的味道,也很合我的口味


TOASTERiA


充滿異國風情的烤吐司店

也賣特調酒類,晚上來這兒小酌一杯,應該別有一番滋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TOASTERiA



【店家資訊】

店名:Toasteria 吐司利亞

※ 師大店地址:台北市雲和街72巷1號

※ 師大店電話:(02)2365-3051

忠孝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店面較小)

忠孝店電話:(02)2731-8004


此文同步發表於格紋吐司-TOASTERiA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