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雯建君_頭像1


去年底完成季平與書銜的Q版婚紗之後

靜雯透露了她與她也好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Q版畫像

靜雯和她的老公-建君,提供了她們的婚紗照給我

希望能夠繪製她們個人和雙人的Q版婚紗MSN大頭貼


靜雯建君_頭像2


往返的信件當中,靜雯說:

她喜歡粉嫩的淡紫色,除此之外還很喜歡猴子

還很碰巧的,她的老公也屬猴 (這麼說來,是命中註定囉!!)

其他部份的設計就全權交由我來構思


靜雯建君_頭像3


人像和服裝、配件都參考了上面這張照片

淡紫色給人很浪漫、溫柔的感覺

我在靜雯個人圖像背景裡,加入了花朵的元素

襯托出典雅、端莊的氣質

總想以猴子來點綴在其中,無論怎麼擺放都覺得不妥才因此作罷

最後才在相片的美編中加入猴子和點點,呈現出另一種面貌


而建君的個人圖像和兩人的Q版婚紗MSN大頭貼背景都採用同一款

綠色菱形壁紙、藍色木窗和金色吊燈

帶出清爽、自然、中性,有別於淡紫色浪漫情懷風格


xmas01 xmas01 xmas01 xmas01


其實靜雯和建君的Q版大頭貼早在3月初就完成了

之後緊接著一連串的忙碌,一直到現在才有空閒整理相片和寫分享文

讓靜雯和建君久等了,真不好意思...

附上與靜雯的對話(心得)部份:


雯~~ 說:呵呵...收到囉 YA!!喜歡..

Fumi 說:真是太棒了^^ 我想書銜應該也很期待看到妳的

雯~~ 說:恩 恩 我昨天有給她看一下

Fumi 說:她有說什麼嘛?

雯~~ 說:她說有像

Fumi 說:那妳覺得呢?^^

雯~~ 說:有像 也很喜歡 她說我老公最像


((我想,靜雯老公應該很開心吧!^^))



再一次感謝靜雯的回購和妳們對Fumi的支持和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版設計 大頭貼 Q版婚紗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