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遲來的賀年卡


其實沒有遲到這麼晚啦...是我晚發佈了...:P

這麼炎熱的夏天才收到Merry Christmas卡片也太驚人!!

我想,該寫的文章,還是要再找時間把它們一一補齊...

因為那些都是我的回憶呀~(抱)


這張卡片是2月的時候收到的

寄件人是我的大學同學,小惠

因為某些緣故,這張卡片在過年後才收到

貼心的小惠說,連1月份都幫我撕掉了

結果到我手上時,它上面的月曆就一直停留在2月

(我連這都捨不得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可愛的聖誕老人跟糜鹿吧~

我讓它們待在我的電腦邊

工作之餘看看它們,心情也會覺得很好喔~^^


ps.謝謝小惠喲,希望在台中的妳一切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