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我們的紀念日


Hei, Dear~

今天是我幫你度過的第九個生日

也是我們在一起第九年的紀念日

九年,真的好久,自己計算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都很想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這一整年來的照顧和包容

謝謝你陪我一起到台灣各個角落去踏上我們的足跡

謝謝你和我一起共同創造每一個美好回憶

還有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喜怒哀樂

也謝謝那些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的朋友們

感謝有你們,讓我們的生活更豐富精彩

每一次久違的見面,都讓人印象深刻!!


還記得去年的我們都好忙

忙到沒有時間可以到處去趴趴走,打開相簿還覺得一陣空虛

就連每年都會努力湊出時間慶祝的紀念日都沒有過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就連睡著作夢都還在工作

今年的狀況好多了,照片裡多了一些些你我的笑容


之前跟客戶聊天時,聊到感情故事

有個客戶每年都會送手工卡片給另一伴

就是這句看似再平凡不過的文字和心意,讓我感動好久

於是也決定了今年要送給你的禮物

也是第一次自己做的手工禮物


跟往年不同,不是吃的用的穿的

而是可以留下來,一再回味的底片禮物

每次一拿出來看可能都會有不同感觸的禮物

上面的每一張照片,都有我們深刻的記憶和故事

那是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我喜歡照片裡的每一個我們:)

((照片很難挑,因為每張都想放進去))


62-我們的紀念日


有我們第一次一起去拍的大頭貼

有你當兵剛理了小平頭,你還說你剛理完頭髮,當天就感冒了

你說你不習慣小平頭,買了毛帽來戴,為了配合你,我也買了毛帽陪你一起戴

有我們一起去台中的科博館,那天我還帶你去吃豐仁冰,你還堅持一人一碗

你說那是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冰,因為你超怕酸,邊吃邊流淚

還有你連哄帶騙,把我帶去烏來,只為了幫我慶祝生日

還有一起去看好多的展覽

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我都收在心裡的一個寶盒裡

每一次的翻閱都是一次全新的感動


63-我們的紀念日


當把禮物放到你的手上

在你的臉上裡看到"新奇"、"好玩"的表情

我知道你是真心喜歡這份禮物的,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就這樣看著你的我自己,卻被這樣的景象感動

那瞬間,感受到自己的心意被完全的接收和傳達到你心裡!!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呢~


今年的紀念日,我們要回到剛認識的地方

看看那個城市的改變

也順便再回味一下,曾經的美好:)


PS.未來的日子,也請你多多指教囉&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