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 Kelly Q版婚紗人形立牌

 

Kimi和Kelly這對佳偶

2007年,因為一通電話讓他們再相遇

2008年,一路上伴讀書僮的甜蜜

2009年,一雙手牽出愛情的堅貞

2010年,一諾千金開啟連理念頭

2011年,決定攜手百年偕老

(以上文字來自於Kimi & Kelly喜帖)

 

Kimi & Kelly_婚紗照

 

Kimi是我大學時期的學長,知道目標在哪裡就會默默努力的人

外表開朗、愛玩的形象下,有顆體貼、心思縝密

擅於策劃活動,有許多鬼點子、重視家人和朋友

2010年11月28日Kelly生日天,在女方好友的見證下求婚成功

2011年10月29日結為連理,攜手共度一輩子

 

Kimi & Kelly_婚紗照

 

Kimi和Kelly在我的設計路上,曾扮演過推手的角色

剛開始繪製人像初期,Kimi和Kelly發現我的第一個Q版婚紗作品後

就請我幫忙繪製Q版人形立牌當作送給好朋友的結婚禮物(家豪&嘉玉Q版婚紗)

當時的他們對我投以十足的信任和耐心,放手讓我去設計圖像

也給予最大的鼓勵和支持,還幫我引薦現在合作的立牌廠商,非常感激...◕◡◕

 

Kimi & Kelly_Q版婚禮小物(44mm磁鐵)

 

繪製Q版人像時,跟我討論設計細節的都是Kimi

他希望這個設計能夠給老婆一個驚喜

活潑可愛的Q版漫畫風,背景一定要是老婆喜歡的紫色

除此之外,Fumi只知道Kelly還喜歡向日葵和拼布

於是這款紫色背景的Q版磁鐵就此誕生......

 

Kimi & Kelly_Q版婚禮小物(44mm磁鐵)+小卡片 (*文字內容由客戶提供*)

 

直徑44cm的Q版磁鐵,表面做抗UV亮膜處理

深紫色和紫紅色背景想營造出浪漫星空的感覺

兩個人的名字與向日葵交錯放置

Kelly說她喜歡向日葵的原因,是希望自己要像向日葵一樣,向日陽光

而Kimi就是太陽,看到向日葵就像看到希望 

禮服選擇了Kelly和Kimi喜歡的亮橘色澎澎裙

Kelly說,橘色也是長輩會喜歡的顏色喔 

跟磁鐵一起包裝的小禮卡,以紫色拼布樣式為設計重點

背面的文字內容則是新人喜帖上寫給賓客的話語

完稿的Q版紀念光碟封面同樣是以紫色拼布為底色

 

Kimi & Kelly_Q版婚紗成品+感謝卡

 

就是像這樣,把Kelly所喜歡的記在心上

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融合女生喜歡的元素,打造一個夢幻且浪漫的婚禮

 

Kimi & Kelly_婚禮佈置現場

 

婚禮佈置會場處處可見這些元素

從言談中感覺得到新郎對於新娘的用心及努力,好令人感動!

 

Kimi & Kelly_婚禮佈置現場

 

人形立牌,則是以真人比例1:1下去製作

高180*120cm,實體真的很大一個

遠遠就看到放在會場門口的人形立牌囉

婚宴現場擺放人形立牌,不用擔心賓客會走錯

那天去吃學長的喜酒,我們也有這樣的經驗

人生地不熟,能辨別的除了門牌號碼之外

就是辦桌的"棚子"跟"Q版人形立牌",才確定沒找錯地方!!!

 

Kimi & Kelly_Q版人形立牌+婚禮佈置現場

 

另外,還製作了桌卡,放置在收禮桌上

 

Kimi & Kelly_Q版婚紗應用(桌牌)

 

還有每張賓客的桌子上,也有出現他們Q版人物

那天被安排到與他的大學同學(我的學長姐和老師)一塊兒坐

雖然好久不見,但話題總是沒停過,好喜歡這種感覺

 

Kimi & Kelly_Q版婚紗應用(桌牌)

 

在會場裡見到其他來吃喜酒的客人,駐足於Q版人形立牌前

還有拿著Q版桌牌、磁鐵拍照的模樣

心裡有種淡淡的幸福踏實感耶~♥

謝謝Kimi & Kelly再次給予的肯定

也謝謝你們讓我見證你們對彼此堅定且甜到化不開的幸福和喜悅

祝福從此以後要邁入新生活的Kimi & Kelly 百年好合

互相扶持,攜手白頭到老

你們,一定要超級幸福的喔~♪♪

 

 

Fumi Q版設計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