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8 來自馬克的祝福卡片

 

生命裡有太多美好,值得我們去留念。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而我,用照片記錄每個認真生活的當下。


去年年底,沒報名上馬克的交換卡片活動

每年參加的狀況都非常踴躍

聽說是最後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了

而我竟然後知後覺的隔天才發現報名截止,扼腕啊!!

但還是抄了馬克的地址,寄了張手工卡片給馬克

表達祝福之意,也感謝他將這麼多有趣的職場笑梗漫畫

讓枯燥乏味的職場生涯增添笑料

卡片的最後,除了新年快樂的祝福語之外

也請馬克好好保重身體

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產出更多爆笑的漫畫


三月初很意外的,收到了馬克的回信(好熟悉的狗爬體)

原來是有人報名成功了,卻沒有寄卡片給馬克

因此有多出許多張卡片無法順利寄出...

真得感謝那些人,讓我有機會可以收藏馬克2011年出產的卡片

收到卡片後,壓根兒忘了那天發生的小小不愉快:)


『收到妳的卡片啦!

謝謝妳連續兩年都寄卡片給我

雖然今年沒有報名交換卡片

但我還是要回寄一張給妳

願妳在新的一年一切順心!

祝:平安喜樂^^

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