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勝 & 幸蓓 Q版婚紗人形立牌

 

【契機】

透過朋友的牽線介紹認識了富勝,也訂下畫Q版婚紗人物的約定。(特別感謝富勝及幸蓓,早在去年年底就先和Fumi預約工作檔期)

 

【繪製條件/需求】

此次客戶的需求如下:

23*30cm的小立牌(婚禮佈置用)

9*5.4cm繪本風格留言謝卡_雙面印刷設計+霧膜

 

【作品分享】

富勝&幸蓓_Q版人形立牌+婚禮佈置現場  

溝通的過程中得知,男生喜歡藍色,女生喜歡粉紅色,希望以這兩種顏色來做禮服上的搭配。

一開始的版本,女生是沒有戴眼鏡的,但富勝覺得希望能繪製有戴眼鏡的圖像,我大膽的猜測這可能是因為女生平常習慣戴眼鏡較多,所以會覺得眼鏡版本的圖像跟本人較相像,髮型則是依據繪製當時的造型為參考範例,但是像笑紋等較細部的紋路線條,加上去之後就顯得過於老氣,這些也都在繪製的過程中一併做調整。

上圖照片為富勝及幸蓓婚禮現場,在照相區擺放了供親友拿取的謝卡、喜糖、鮮花、布偶及Q版小立牌,整體呈現是不是好溫馨又浪漫呢。(照片為朋友協助拍攝)

此張照片也在7月26日被7-ELEVEN小編刊登在粉絲頁面中,感謝小編及各路朋友的喜愛!!!

 

富勝&幸蓓_Q版+繪本風格雙面設計霧膜謝卡

 

在完成Q版人物小立牌之後,富勝及幸蓓說明了想要溫馨、自然風格...帶點插畫的感覺,同時也提供了幾張繪本的圖片,讓我能夠很快的知道客戶所喜歡的樣式,雖然沒辦法百分之百準確如同某人的畫風,於是繪畫出簡單的綠地、森林、愛心葉子樹,營造出幸福浪漫的粉紅色氛圍,簡單卻包含了情感在裡頭,標上兩個人的名字及婚禮日期,特別有紀念意味,很高興知道客戶喜歡這個版本喔~^^

由於客戶希望謝卡背面能夠做成可以寫字的留言區,也希望加強質感,所以選用一級卡加不沾指紋的雙面霧膜,在留言區塊方面,可以使用油性原子筆書寫,水性筆會因為手摸到或紙張與紙張的碰觸,讓剛寫好的字被抹掉,這點要特別注意!

 

【婚禮的祝福】

 富勝&幸蓓_Q版婚紗紀念msn大頭貼

 

按照以往慣例,在完成客戶所需求的設計成品之後,也依照幫客戶繪製的背景圖案裁切全身或半身的Q版MSN大頭貼供新人使用,我想,這是能夠在整個設計案中,為客戶送上的一點點小禮物當做婚禮的祝福。:)

最後,也送上一張手工感謝卡,以表達富勝及幸蓓對Fumi Q版設計的支持與鼓勵,希望你們會喜歡噢~

 

富勝&幸蓓_手工感謝卡

 

【Fumi心情小筆記】

為人熱情的富勝和幸蓓,剛開始的時候積極地邀請Fumi面談或是電洽

但基於記憶力太差和生性害羞,需要文字備註來輔助的Fumi還是婉拒了

如果因為記性差,對彼此心中的圖像認知又一知半解的話,回家再問過一次感覺很失禮

這也是Fumi在種種考量之下,決定以E-mail聯繫當做主聯絡方式,也方便傳圖檔做為溝通橋樑

不是只有口頭上說說,有著白底黑字,僅管是e-mail寫著,都是對雙方的一個保障

繪圖期間也會多次去信箱裡看客戶對於設計的想法,為的就是繪畫出客人對於作品的期待

不方便之處,真的要請大家多多包涵,也謝謝大家的體諒!!!

透過圖檔說明,喜歡的顏色或圖案有個範例也比較能夠抓到想要的風格

對此,謝謝富勝及幸蓓一次次的耐心又客氣地告訴Fumi關於設計的想法喔~

您的指教及意見,Fumi都點滴記在心

 

 

 

Fumi Q版設計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