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 花蓮.宜津機車出租

 

總是會在旅途中遇上一些人,很特別的,留在回憶裡!

花蓮市的宜津機車出租店的老闆說,他們原本是修車行,所以車子都有特別保養照顧。這是第一次租他們家的車,鄭小姐在我們未抵達花蓮前,就已經先電話詢問我們抵達花蓮的時間(需要用車的時間)

老闆娘親自在火車站前站出口等待我們,帶我們一起走到租車行,租車行離火車站不遠,但附近很多家,業者很競爭,她記得我們是去吃喜酒的,更在填寫租車資訊時,向其他客人說明我們要趕著12點到飯店吃喜酒,請其他客人稍待一下...這讓在一旁的我們聽了感到很窩心。店家也有提供地圖(以往在各地租機車的經驗來看,通常都會提供簡單的地圖,或是主動跟店家索取),仔細地畫好我們要去的飯店及民宿的路線。

第一次跟他們接觸,感受到他們的服務很周到,老闆娘很親切的叮嚀騎車要小心、注意安全,尤其是在往山路的大彎道,聽說幾年前有個年輕客人,沒把老闆娘的話聽在耳裡,在山路上的大彎道"咻~"一下的...滑了出去,就摔出去了,老闆娘形容得好生動,連我都有畫面了,就這樣"咻~"一下,就摔出去了...

 

除此之外...她還一直惦記著我們可能會帶著一盒喜餅趴趴走...她說她還認錯人,問其他客人喜餅怎麼沒寄放在我們店裡就帶著出去玩呢?其實我們是想說...民宿距離我們要去的景點,跟機車行是反方向,去完景點還要趕著去搭火車到宜蘭吃喜酒,所以就乾脆帶著跑了...(應該沒有人想偷吧) 

聽到老闆娘這麼說著,很不好意思耶!!認真傾聽客人需求&用心的店家總讓人印象深刻!:)

 

為此次消費情形做個記錄:

125c.c. $350/1天 

((超時會加收金額,可能會依車款不同價格不同

詳細價格或型號,請洽宜津老闆娘))

這次承租的車子品牌型號忘記了,車況還ok

消費日期:101.10.06

 

【店家資訊】如名片所示

宜津機車出租 鄭麗玲

電話:03-8333-262.0928-298521

地址:花蓮市國聯一路138號(火車站前)

 

 

 

Fumi Q版設計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