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生活小劇場 ♥ 改稱呼

 

結婚後有好多稱呼都要改口

從前叫得順口的阿姨、叔叔要改成爸、媽

剛開始的叫錯再所難免...

來說說一個笑話吧~

 

剛結婚的某天,我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端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請問是Fumi大嫂嗎?』

我先是愣了幾秒,後說『我就是』

(第一次在電話裡被稱呼大嫂,差點就要回他你打錯了)

 

接著對方說:『我是..大哥的小弟!!』(難道是黑社會的那個!!!?)

我:........(先是愣了一下,接著說)你是xxx嗎?(Rum弟的名字)

他:『是...』

 

後來把這對話內容說給Rum和Rum媽聽,他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