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生活小劇場 ♥ 新手人妻

  

昨晚的夢裡,夢到隔天要舉行婚禮

夢到了結婚當天參與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婚禮企劃、婚攝、新秘來跟我說說話、確認流程

心裡好慌張,腦袋無法思考,就是跟著計劃做就對了...

彷彿是昨日的事,不可思議的是已經是人妻

遠距離戀愛、各自擁有自己的空間慣了

在兩人生活相處上還有許多磨合、協調的地方

老公上班加班的時間,一個人在家有時也會感到寂寞

假日要出門走走,還是在家裡休息,兩人也會有各自的意見

也不再像從前,走到客廳就可以跟媽媽聊聊天、一起看電視

以前家裡買了蛋糕點心,都會分成四等份(熱量也一起分食)

現在只能自己吃了,心情上好孤單又好胖(!?)

 

剛結婚的時候,媽媽只是在Line說

她總覺得我還坐在房間裡,從客廳一路走進來就可以看到我的地方

現在卻只有人形立牌(原來人形立牌還有這功用!!)

 

說來害羞...

在家很少下廚的我,嫁為人妻之後才開始學煮菜

這也是Rum覺得我結婚後改變最大的地方(之前大概很怕我餓死在家裡!?)

改變最大的是,每天都一定會看幾篇居家和食譜的文章

每每都想重現媽媽料理的味道,希望下回想媽媽又無法回家的時候

可以嚐嚐味道一解思愁,雖然只是回家路不遠,但總是會想念

媽媽總說食材就是這些,沒有量一定要多少或是有什麼步驟

面對廚房,還是希望手邊能有個食譜,至少能夠照著做

但是做出來了卻又不如食譜上的照片的色香味俱全

老公捧場的說好吃,自己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今天媽媽傳Line給我

說她做了一些馬鈴薯沙拉,想到了我

問我要不要回家拿點馬鈴薯沙拉來吃

可是還有Q版的工作,走不開...

好想跟哆啦A夢借任意門...〒A〒

我也好想念媽媽做的馬鈴薯沙拉

真懷念時時可以吃到媽媽料理的時候

情緒一直蔓延開來...

明明前天才回家的,現在又想家了...

跟老公說,一定又會說有什麼好哭的,又不是不讓你回家

就跟拜別時一樣,有什麼好哭的,又不是以後再也見不到

而且一定會被笑,怎麼哭成紅鼻子糜鹿

就算只是嫁到隔壁條巷子,要離開家裡,都還是會捨不得的啊!

哎喲~男生都不懂啦...

 

後記:

想家的滋味,Rum今天也有同樣的感受

下班後的他,獨自一人騎車回家

沒什麼事,只是想家。

 

註)*首圖為婚禮佈置之相簿,自己黏上西裝、婚紗等貼紙也好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