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edm-客製化Q版大頭貼

 

 

您好,謝謝您喜歡Fumi Q版設計的作品,訂購Q版設計商品有些事情要先讓您知道...

 

 2018.3.17更新代客製+Q版印章、姓名貼紙服務開放接單,其餘客製化商品籌備中~不便之處,還請多多見諒。若未來確定能接單的時間,會再公告開放訂購,感謝您對Fumi Q版設計的支持和喜愛^^


= = = = = = = = = = =

 

 Fumi Q版設計為您提供精緻Q版電腦繪圖,並為您把關印刷出貨品質,讓您省去與印刷廠一來一往的繁複作業,以客人的需求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婚禮小物和個人作品,若有自備圖檔,也可代為印刷出貨。

 Fumi為一人作業模式,Q版設計工作一律採預約制排工作單,不接急件,為顧及商品出貨品質,每月接單量有限,請提早預約,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和感謝支持。預約、諮詢、訂製、報價聯絡方式fumi.style@gmail.com

 Q版設計並非素描,無法為您繪製百分之百與人物相像的Q版,請留意作品畫風再訂購,謝謝。

 目前提供的服務項目有:(限寄送台灣地區)

《客製商品》客製化設計僅附贈Q版大頭貼JPG圖檔,請搭配以下項目一起選購。(也可自備圖檔,代為排版送印刷)

【貼紙類】 婚禮小物貼紙/棒棒糖貼紙/信封封口貼紙/婚禮Logo貼紙/客製化貼紙/店家名片貼紙/姓名貼紙/工商貼紙(單色)。

卡通人物授權圖案姓名貼紙 0.9x2.2公分,卡通人物庫存經常更新,若有喜歡的特定人物,請來信洽詢是否有存貨。

單色工商貼紙 0.9x2.2公分,可做任何的編排,可以純文字,也可以放小圖案或Q版小頭像。底色選擇:彩虹/金色/銀色/透明/紅黃藍綠四色, 可印黑字、紅字、藍字。(未註明會印黑字) 

【卡片類】 個人名片/婚禮謝卡/喜帖/各式卡片/明信片/小吊牌

【立牌類】 人形立牌/拍照立牌道具/囍字圖立牌 (可自訂尺寸)

【印章類】 Q版頭像章/名片印章/婚禮印章(連續章、木頭橡皮印章皆可製作;木頭橡皮章可自訂尺寸)

目前供應的連續章尺寸:直徑2.5公分圓形 / 3x3、3.6x3.6公分正方形 / 5x3、5x7、6x4、6x3公分長方形(適合製作名片印章)/ 3x1、4x1、5x1公分長方形(文字章) / 彈簧姓名章 / 漂浮卡通章... 其他尺寸從0.6公分~7公分的連續印章、事務章皆有提供, 內容也可客製編排;木頭橡皮章尺寸可依您的需求自訂大寸。歡迎將您需要的大小e-mail來信洽詢討論,Fumi會為您推薦最適合的尺寸印章。

連續章印油顏色可參考:相簿 (請點擊連結)

【婚禮小物】 胸章(別針)/磁鐵/開瓶器 (訂購滿100個送雙面印刷小卡)

【其他類】 DM、T恤、燙金信封

《公版商品》

建構中...

 

 詳細訂製流程說明:

★溝通討論繪製內容、概念及製作項目(包含尺寸/材質/數量),請e-mail 詳細說明之~(*Q版婚紗設計小叮嚀:沒有設計概念,沒有創意idea都沒關係~也可以請你告訴Fumi你們的職業、你們浪漫的愛情故事,或是相識的經過等等...讓Fumi有構想的空間喔!)

 由於客製化商品種類繁多,每位客人的需求條件和廠商製作成品的工作天數不盡相同,價格因每位客人的需求不同而有所異動,您能給予Fumi的文字或圖片輔助說明越詳細,能夠清楚告知Fumi要製作的項目,繪製的圖像內容需求,就越能夠精準地幫您報價~;反之,若只是簡單地詢問xx多少錢?那Fumi只能幫您報大概的或範圍式的價格僅供參考用了哦~最終的價格還是會依據您的需求、繪製的複雜度來評價。

 請務必附註成品使用時間(理想交貨日/開店/訂婚或結婚日期...等)

 e-mail:fumi.style@gmail.com (e-mail聯絡優先處理和回覆)

  →報價/確認工作檔期

  →確定訂製 *第一階段付款

   Fumi 提供ATM轉帳資訊,收取訂金(總額三分之一)

  →確認收到款項並開始繪製作業(訂單成立),開始繪製工作後,若臨時取消訂單,恕無法退還訂金

   Fumi依據客人指定的元素收集資料(若客人能先提供給Fumi參考更好,也能更了解您的風格喔~)

   欲訂製Q版設計商品,請提供:臉部朝正面、頭大清晰、解析度高,放大不模糊、顏色明亮的照片:可為獨照、合照、生活照或婚紗照3~5張供參考,將會從中挑選出一張最適合畫Q版的照片來進行繪製的工作,若您有想要繪製的髮型、臉部角度、造型、姿勢,以及要放到Q版圖像裡的文字、名字...等等,對設計上有任何的想法或創意,也請您一定要將您的想法跟Fumi在設計前討論、溝通、評估繪製的可行度喔!

  →校稿(提供免費修改、微調整,小範圍三次:非重畫)

  →定稿,尾款付清 *第二階段付款

   確認收到款項並送印刷,開始印刷後無法取消、更改印量或臨時變更為急件

   (印製天數依據廠商淡旺季訂單多寡,每項商品天數不相同)

  →打樣,Fumi與廠商確認圖檔校色&印刷品質,確認數量及印刷內容

   商品包裝出貨,e-mail寄出贈送的Q版大頭貼,發出寄貨通知請客人留意到貨時間

  →客戶回報確認收到貨品&評價

 

 其他附註補充:

(1) 年底為印刷業的旺季,印製的天數會受到廠商訂單狀況而有所影響(*註:印刷業者、郵局、Fumi上班日為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星期六、日為休假日皆無法為客人服務)。若有需要印製商品的朋友請儘早預訂,也請在預約Q版工作檔期及詢價時,主動告知您要製作的項目/用途/尺寸規格或材質/想繪製的內容(詳細說明)/數量,最最最重要的...請您告知Fumi:婚期開店的日期預計使用印製商品的日期送禮的日期,在一般正常情況下,Fumi設計好圖檔後會將檔案送印刷,在印刷過程中無法反悔取消訂單,也無法替客人臨時改成急件,一切會依照正常程序、正常工作天數出貨,貨好的隔天才會安排出貨寄出(週一至週五),但是為了避免任何突發狀況(例如像是,印製商品有重大瑕疵或運送過程有損壞等等),建議勿把時間逼太緊,請多預留時間作業,謝謝配合,若有其他設計相關的疑問,也歡迎來信洽詢(fumi.style@gmail.com)。 

(2) 訂購Q版商品均贈送JPG大頭貼圖檔,需要原始圖檔=買斷版權,一律以商業設計,視用途、繪製複雜度另外加購計費,5000元起。Q版婚紗光碟暫時無法提供,贈送的大頭貼圖檔一律會以e-mail寄送,敬請見諒。

(3) 客製化商品不適用於退換貨服務。

 

 

 

Fumi Q版設計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