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人物_Rum_全身


2009年5月,挑戰畫Q版人物的身體,包括整體造型、動作、姿勢…,整體造型力求完美,參考被畫對象的穿衣風格及拍賣網最新流行的服飾搭配,初次嘗試,當然還是拿身邊的朋友及自己來當練習,首先出場的是男友Rum,身上穿的乳牛T恤(品名:Pure)是大學學姐設計的T恤作品。

當Rum看到大頭貼圖像所發出的:『哇~是我耶~』

聽到這句話,我的成就感就飆高了,很容易滿足!


Rum相片.jpg


他最愛的顏色是代表和平的綠色,所以幫他加了一個簡單、大方的綠色方框背景。連T恤圖案都煞有其事的仿造了一番,每張都是我認真用心對待的產物。


我想,每個人對於"Q版"的定義不見得完全相同的,有的人認為要百分之一百的相像;有的人卻覺得神韻有抓到,也許是一個表情、一個眼神,甚或是髮型、服裝搭配與本人相似度高,他就能接受。就這方面而言,設計是很主觀的,當你看到的第一眼,你覺得喜歡或不喜歡,也已經決定了一切,如果你喜歡我的風格,請跟著我看文章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