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人物_Peggy_全身


一路上,很幸運的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睞及鼓勵...

前幾篇文章有提到,朋友看到我的msn大頭貼也嚷嚷要我幫忙畫大頭貼,這是我初次替朋友畫頭像,自認為不怎麼會畫圖,畫畫程度都還是幼稚園小朋友的程度,好像幼稚園畢業後再也沒有進步過,長到這麼大才發現原來我也可以把圖畫得很好!(笑)


她是Peggy,我的大學同學,說話語氣和待人處事總是很溫柔,常常都是笑臉迎人,與她的相處,覺得她是個很有知性的女人,在她面前可以很輕鬆、很自在,而在她的傻大姐的個性底下,隱藏著溫柔小女人的性格,於是我幫她搭配了一個很浪漫的粉紅色背景,並配合她現在的職業搭配了一套適合的深藍色洋裝,展露知性、公關、專業、親切層面,不失簡單大方的儀態。


冒著生命危險把MSN對話記錄貼上來:


《Peggy》 說:
ㄚ哈哈哈。。。。你畫的太可愛了啦
我不敢承認是我

fumi 說:
但那的確是妳,是Q版啊

《Peggy》 說:
我是很喜歡啦。。因為超可愛

fumi 說:
yaya~太好了~可以鬆一口氣了~

《Peggy》 說:
而且你連衣服都畫的很美耶
我要買你畫的那件衣服
我想穿
哈哈哈
是原創的嗎

fumi 說:
噗~是啊
衣服畫好久 
中間還歷經三次電腦當機

《Peggy》 說:
你也可以轉行當設計師了
超美的啦
我喜歡這件

fumi 說:
謝謝啦 

《Peggy》 說:
你知道你最厲害的是什麼嗎

fumi 說:
是什麼?

《Peggy》 說:
也許是因為你認識我
我覺得你畫到真正的我
畫裡可以看到我的個性
我要貼在我的辦公桌
我覺得我的圖
頭髮也好像ㄛ


很慶幸我截至目前為止遇到的客戶和朋友都給予我創作上的尊重和包容,他們對於圖像的背景、服裝、姿勢…等等,都讓我隨興創作,我喜歡製造驚喜,也許不受限制的範圍,讓我的想像力無限的擴大擴張,能夠發展的範圍也不受限的自由寬廣,也讓我從被畫人的個性、喜歡的顏色、物品、也或許是人生遭遇或愛情之類的故事,讓我去捉摸猜測客戶喜歡的背景和呈現的風格樣貌,在給客戶看圖像時,我的內心通常是忐忑不安的,但我覺得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被畫的對象跟我說他喜歡這張圖,所有在創作過程裡當機、或是沒靈感或是啦哩啦雜的壞東西一下子通通可以煙消雲散的!


感謝Peggy的大力支持!知道妳喜歡我畫的圖,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