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on_頭像 


Hason,我的大學同學,滿腦子鬼靈精怪,外表開朗、個性幽默,是個愛笑的陽光女孩,上次還跟我說她從大安騎小折去八里玩,我光聽到我就腿軟了...在愛情的她既積極也勇敢,懂得放手追求所愛;在友情裡保有最純真的一面,面對朋友有難,就會挺身而出,是個有正義感的女生。

還記得Hason前一陣子超迷Keroro的卡通,那一陣子我部落格的留言板每天都會有Keroro來留言,導致於每次看到她,我就想到這幾隻青蛙,我和Rum都覺得她長得很像TAMAMA,於是幫她加上了TAMAMA的眼睛喔,看起來是不是很逗趣可愛呢!

Hason的頭像是以側面登場,看著側面的照片(客戶提供),實在沒有辦法利用視覺把她想像成正面,而畫出正面,這樣就抓不到客戶的神韻了,我在這邊順便補充一點:客戶提供的照片角度是很重要的,若是頭有點歪,畫出來就是歪的,有的時候我會上設計討論版上看到其他設計師發表的文章,有位網友提到客戶曾經要求他把影像中的模特兒轉正,比方說圖像裡的模特兒是背面朝正,客戶要求設計師讓模特兒臉朝前...這位設計師網友說,如果我翻轉得過來,我就不會在這兒當設計師,而是去當魔術師了,我們也很想知道模特兒的正面長怎樣啊!哈哈...話題說偏了,其實我要說的是,客戶提供的照片頭像就是歪的、或是有點偏移的,畫出來的角度就會不正哦!當然更別提照片解析度不夠,那就更沒有辦法畫Q版圖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