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人物_葉葉_頭像


葉葉,是我在大學時期一起在電台實習的夥伴。

溫柔婉約的天秤座女生,說話總是輕輕柔柔的,感覺很會照顧人,尤其是小小孩,總是笑臉迎人,初次見到她就覺得她好親切。


葉葉_照片.jpg


剛離開大學,就聽說她的囍訊,現在是三個小孩的媽咪了,葉葉在她的部落格記錄著她的新生活,她說她老公是個很幽默的人,語氣裡洋溢著濃濃的幸福味道,很開心葉葉能找到幸福和快樂生活。現在她的生活重心全放在可愛的小寶貝身上,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處處都要考慮到會不會影響小孩、老公。


這次的大頭貼,一開始設想就以葉子為出發點,於是我在文字上加了些創意的想法進去,葉葉"這兩字是種植在土壤裡,在"葉"字的頭上還長出葉子來,在底色有淡淡的透明枝芽紋路,在背景的右上角還加了兩隻可愛小瓢蟲,增添生氣。已經為人母的她說,這張圖片很有媽媽的味道,這個形容詞好抽象,我把它解讀為:成熟嫵媚的女人,不知道葉葉是否也是這樣想的呢?

謝謝葉葉的支持,希望妳喜歡這張大頭貼!!


題外話,一連整理幾篇文章下來,熊熊發現我連續畫了三個天秤座女生耶!好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