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人物_CaCa_全身

 

回想CaCa那一天在MSN上敲我的對話:

~CaCa  ~ 說:公仔好可愛喔,公仔是你朋友幫你畫的嗎
~CaCa  ~ 說:好像你喔^^"


 fumi  說:噗~ 公仔是我自己畫的

~CaCa  ~ 說:我也好想要
~CaCa  ~ 說:快喇
~CaCa  ~ 說:幫姊姊畫一隻
~CaCa  ~ 說:乖


 fumi  說:好哇 可是我現階段還畫很慢...要等等哦

~CaCa  ~ 說:
哈~畫的讚就好
~CaCa  ~ 說:哈~不管喇~好可愛ㄟ
~CaCa  ~ 說:自己把自己畫得這麼像 給你拍拍手


fumi  說:謝謝~如果自己都畫不像 就不用畫別人了

~CaCa  ~ 說:你可以把我畫得漂亮點 我不會介意的


CaCa是我表姐,小時候過年常常到她們家玩,以前還覺得她們家大得像迷宮,很大又很漂亮!CaCa在國外唸書了好一段時間,我們都來不及一起製造童年回憶就長大了,後來在家族聚會上開啟了話題,還留了MSN才有了聯絡,那一天,她問起我放在MSN上的大頭貼圖像,就這麼的,接下了幫她畫Q版大頭貼的任務!

CaCa是個很有親和力的女生,臉上常掛著開朗的笑容,也很愛小動物,所以腦海裡總是一直聯想到白雪公主這個角色,也依據白雪公主的造型下去設計,我想,這個角色是再適合CaCa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