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告欄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 請尊重著作權,推文請摘要並標示作者名字及網址來源--未經允許禁止全文轉載、改作及商業行為 ☆
=======================================================================
歡迎光臨Fumi圖文創作部落格,本部落格圖文版權所有,每篇文章都是花很多的時間去構想和美編,請做個貼心討喜的讀者,觀看文章不隨意帶走它,「喜歡不是佔有」,歡迎「連結引用」和「留言」,衷心感謝您的配合!!:)


♡ 有設計上、詢價的問題、文字邀稿等,都可以寄E-mail到 fumi.style@gmail.com 給我喔~:)♡

▲客製化設計服務採預約制,詢價時請務必告知Fumi要製作的【項目】、【用途】、【尺寸規格】、【想繪製的內容】、【數量】、以及【交稿.交件的期限/訂.結婚日期】,下單前請先留意《詳細訂購流程說明及清單》,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喲。:)▲

∞ 你最愛哪個單元?請動動手指點選側邊的投票欄位,幫我做個問卷(複選題,最多可選6)喔~謝謝大家 ∞

★ 最新消息:pure自創品牌個性T恤【限時特價】原價599元,現特價399元 販售中★



妞001.gif

 

胖妞麻麻,在無名部落格認識的網友,她有兩個女兒,大的叫胖妞,小的叫胖妹,這是來自於胖妞麻麻的自我介紹。


胖妞麻麻照片.jpg


聊天過程中意外發現,很巧的,胖妞麻麻跟我年紀相仿,而且我們都是在台中長大的孩子,長大後我在台北發展,胖妞麻麻則隨著老公嫁到苗栗,並成為家庭主婦,曾經擔任過幼幼班老師的她,感覺是個很開朗的人,和她聊天很愉快,覺得她隨時都有許多鬼靈精怪的點子。

胖妞麻麻從我發表設計作品開始一路表示支持,從我開始在部落格上宣佈開始代畫大頭貼收費,胖妞麻麻也是第一個舉手說右~

以下是來自胖妞麻麻的回應:
 

我覺得我的大頭照很像說~~真的很像看到我自己
我真的很驚嘆~~~我想大概沒被人家畫過吧!!
突然看到自己被畫成Q版˙˙˙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好像看到我小孩了~~~哈哈!!我超級喜歡˙˙˙˙
而且大頭照後面的背景我也是很愛˙˙˙
你配的顏色剛好是我喜歡的粉紅色說~~~真的覺得你很強!!


其實會畫粉紅色背景根本就是我猜的,胖妞麻麻的部落格好一陣子都是放粉紅色的背景,所以我大膽的猜想胖妞麻麻喜歡粉紅色!然後就畫了個粉紅色的背景~只能說我運氣好吧~呵呵~第一次畫網友大成功!!(灑紙花)

 


創作者介紹

Fumi圖文創作網誌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ihfen
  • 您好,想請問一下,是必須直接提供Q版圖檔,還是提供一般照片即可幫忙製成Q版印章?另照片上的印章製作完成需多少錢?
  • 您好,不好意思,沒注意到部落格有留言,晚回覆了...

    如有自備圖案想製作印章,請將圖片先寄給我評估是否能製作,信箱:fumi.style@gmail.com;若要製作Q版印章,請提供正面、清晰、解晰度高、放大不模糊的照片繪製。製作的費用會依據您想要的印章大小有所不同,請提供詳細尺寸,並說明要木頭橡皮章或是連續印章,才能夠幫您報價喔~

    有設計方面的疑問歡迎來信fumi.style@gmail.com,謝謝^^

    Fumi.芙米瓜 於 2014/06/17 18: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