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小卡-好奇糜鹿


對Fumi來說,聖誕節好像是個跟平常日沒什麼兩樣的日子,一樣要上班上課,一樣要工作,跟平常一樣沒有火雞大餐!!

但是一年就只有這麼一個日子, 最容易收到朋友想念的訊息,也只有這一個日子,才會讓人突然驚呼一年就快要過了,得加緊腳步完成目前手邊還在忙碌的事。

晚上看了部HBO的聖誕老兄,有時候覺得像聖誕老人這麼慷慨大方的人真是偉大,只有心裡充滿愛的人,才能到處散播愛。 

最近鮮少發文,是因為我正在整理整年度的作品集,我把之前畫的Q版作品通通整理起來,重新修改再重製,有的也拿去印成小卡片留做2009年的作品紀念,同時也新添了幾張聖誕卡片及大頭貼與你分享,今年很特別,特別的是我學會畫Q版圖像,所以我想親自設計卡片送給你,與你分享我的喜悅。
大家有發現...第一張圖片跟第二張有什麼不一樣嗎?好像大家來找碴哦...呵呵

 

聖誕小卡-糜鹿say hi~


除了圖片送去印刷廠做成了實體的聖誕小卡,還另外製作了Fumi和Rum的MSN大頭貼,在線上向朋友們遞上最誠摯的聖誕祝福。


Fumi&Rum聖誕祝福


預祝各位2010年都能夠順順利利的、平安、健康、快樂和賺大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