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923925.jpg 



2009年即將落幕,我做足了心理準備要向它告別, 從上個月開始整理起本年度的Q版作品,甚至還拿去印了小卡,兼具祝福小卡、名片及書籤於一張哦,真是多功能!印出來的成品皆上了霧膜,紙質也很厚,質感很好!

每一張圖片都有背後的故事喔~


 

1256923927.jpg


Dear all,我想跟你說,我做到了! 
雖然過程偶有失敗,我還是堅持把作品集結完成;
雖然技術還不夠純熟,但是我沒有放棄,而且我拿到成品了;
雖然手被氣溫凍得僵硬,我還是堅持每個信封都要放上親筆寫的祝福紙條,每一個信封裡的卡片,都是我精挑細選後放進去的,有人會拿到我的Q版名片、有人會拿到我想與他分享的風景照名片,也有人會拿到Q版的新年、聖誕祝福紀念小卡,每一張都是我很努力熬出來的作品,同時也是我的最愛,請大家好好珍惜它!

以上,總計寄出55張小卡(不包含朋友預定下次見面才送出的小卡),今年出小張的,明年要挑戰大張的!!!


這次的小卡片總共印了三十個圖案,耗時一個月,內容包含我最愛的Q版圖像及照片,當然還有特別繪製的聖誕節樣式、部落格特別的樣式也收錄在其中,每張皆為雙面彩色,紙質屬於高級卡紙,質感厚實,另加一層不沾指紋、不透色的霧膜,比一般名片還要厚,還要有質感,是送禮和當作名片的首選,一份卡片的印製費為249(含運費),設計費另計,訂購越多折扣越多~設計費計算方式依照顧客需求及複雜度斟酌收費,歡迎留言洽詢~
 


謝謝每一個開心說想要我卡片的朋友們,我希望你們收到卡片也都是開心的!!謝謝這一年來身邊每一個朋友給予的勇氣,謝謝你們在我感到茫然時的陪伴及鼓勵,謝謝你們期待我的最新作品,謝謝你們看重我的技術推薦我case,能看到有人喜歡我的作品,真的....真的....好感動也好難得!!!無論評價是像或者是不像,或是可不可愛...這些話對創作者好重要,好重要,你們說的每一句我珍惜著,你們的支持是我往前進最大的力量!

2010年一起加油,新的一年,也請你多多照顧了!:)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