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版婚紗照_志君雅君01 


我的麻吉-喵同學

去年十一月初在msn上敲我:

『我哥明年三月要結婚,我想請妳幫他們畫Q版...』

『是要付費喔~對,就是要給妳畫,不要懷疑...』

『我哥說背景要妳之前幫我畫的希臘圖,他好像很喜歡那個圖...』 


Q版婚紗照_志君雅君  


基於某些原因,照片在二月的最後一天才拿到

距離訂婚日(3月28日)好近好近,也好趕(當時手邊還有一個案子)

喵大哥指定的Q版婚紗照,人物偏向於精緻版本,

在造型上是依據他們提供的婚紗為主

在頭髮的線條上較講求於細緻,也比較費工

不過好加在,Q版婚紗圖有趕在3月19日正式出爐

(工作日約莫2~3個禮拜,包括讓客戶修改、線上確認檔案、討論印刷品...等)

圖片一出爐就直接送去婚紗公司沖洗成十吋照片囉

(成品就是下面左上角那張照片,看起來顏色都沒跑掉呢,真令人開心!)


志君雅君Q版婚紗10吋照片實體 


志君&雅君結婚照


志君&雅君結婚照 


志君&雅君婚紗照 


喵大哥的婚紗照,他們預設有兩種用途:

一個是10"的婚紗照片,預定放在相框裡供訂婚場佈置用;

一個是製作成圓形的貼紙,黏貼在結婚場的婚禮小物-棒棒糖上。


貼紙共有三款:

紅色的是喜氣版

粉紅色是浪漫版

另外一個是他們的Q版婚紗照版本(藍天白雲版)


Q版婚紗圓形貼紙_志君雅君  


一般印刷廠商最起碼都要兩百張以上

喵拿到貼紙的設計稿後,找不到能配合少量印刷的廠商

於是帶著電子檔到輸出中心印刷

再回家自行剪裁和黏貼在棒棒糖上

手工指數百分百喔!在這邊幫辛苦的喵拍拍手~


(下圖為婚禮小物,以及三款Q版婚紗貼紙)


Q版婚紗圓形貼紙+實體照_志君雅君 


喵:『...他的頭妳畫得超像的,羽毛也畫得太像了~』

喵:『我相信妳畫的東西,妳最近的作品都還不錯~』

喵:『...真的好有結婚的感覺,我哥說:太美了~』

喵:『喜歡喜歡當然喜歡~好有fu~感恩~難為妳了~真的一切都好趕~』

喵:『他拿去婚紗公司,婚紗公司說很有創意...』

喵:『婚紗小姐看到說~原來你們是放大這個喔~好可愛~』

喵:『連婚紗公司都很贊同~所以妳要有信心!』

喵:『糖果廣受好評喔!我哥說他在外面等進場時,

飯店的工作人員都跑了過去,還跟他要了幾支,人家都說好可愛~』


 志君&雅君結婚 30x30mm 棒棒糖Q版貼紙  


志君&雅君結婚 30x30mm 棒棒糖Q版貼紙



我必須要說,在設計的過程我感到很快樂

似乎是感染到新人要結婚的喜悅吧

我也想要在設計的圖像裡加入我的快樂和祝福

願新人在收到和看到圖畫時,會有源源不絕的幸福感


這是我第一次畫Q版婚紗

感謝喵同學的大力支持和鼓勵

也謝謝喵大哥和大嫂的"放心"

一整個很放心的讓我自由去發想和設計

除了指定背景,其他幾乎是讓我照著自己的idea去完成的

就連設計貼紙也是!


當初我只接收到來自喵同學的『我要貼紙、圓形』

就這樣!是的,你沒看錯,就這樣!

沒有尺寸、沒有大小、沒有指定任何樣式...

不過也許這就是默契吧!!

相識十多年的友情,我可以輕而易舉的知道她大概的想法,

在沒什麼差距的情況下完成作品。

(嘿~我們是有練過的,這是個壞榜樣,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另帶一提,喵在哥哥4月17日婚禮上還抽到捧花呢,

透過影片看到這一幕的我都感動的落淚了,

希望很快就能有妳的好消息喔~

我會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再次感謝喵同學、喵大哥、喵大嫂的支持

(謝謝喵同學提供實體照)

也謝謝婚紗公司、飯店工作人員的青睞

未來我會繼續加油的

也請多多指教!



祝福才子佳人-志君&雅君 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Fumi Q版設計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