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470004.jpg



阿喵在pure療傷系個性T開始販賣時,就訂了一件如魚得水。


風水輪流轉,好運總要輪到我身上了吧

看我如魚得水、悠遊自在


希望穿上如魚得水的人,每個人都能有全新的感受,不同的感動,送給你如魚得水的新力量,壞運去去,好運快來,讓你也能悠遊自在的做.自.己。


去台南玩時,與阿喵約了台南一日遊之外,順道拿如魚得水T給她,希望如魚得水個性T能夠帶給她如魚得水的力量,幫助阿喵找到寫論文的靈感,如期將畢業論文順利生產,祝福阿喵的論文能如願、如魚得水的完成喔~^^


1029464289.jpg


pure個性T恤的精美包裝讓她眼睛為之一亮,她說,從來沒有看過衣服用這麼精緻的包裝,因為pure的堅持,希望每個客人收到衣服時,都像收到禮物一般的充滿驚訝和喜悅,送禮、自用皆大歡喜喔!

下圖的她正在小心翼翼的拆包裝...


1029464287.jpg


喵:『哇~打開了!好漂亮喔!如魚得水的衣服比在網路上看更漂亮!』


1029464288.jpg


阿喵:『收到如魚得水T,很滿意喔~希望我的論文也能如魚得水!』


1029464286.jpg



感謝喵的支持,以及提供多張試穿照片讓網友參考。



1029470005.jpg


1029470003.jpg


ps.照片中的兩人,分別為166、168cm,皆拿M號T恤

提醒網友,下單前保險起見,最好還是先量一量家裡常穿的短袖T恤長和寬度,以避免收到貨時才發現尺寸不合,請特別注意喔!



 更多pure商品介紹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