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在,真好


還記得那天下午被突如其來的某件事打斷工作,再加上想找的人找不到,不想找的人不斷的出現,心情十分不美麗,很悶的上了MSN遇見了她,和我一起愛泡蛋麵的其中之一。


『我明天可以陪你,明天休息...』

『我為了你..明天晚上..可以不去找男友...』

『你明天還是趕進度要緊,如果明天你真的沒有心情畫下去..我倒可以陪你...』


真是一場及時雨!


謝謝妳的出現,謝謝妳願意陪我出去散散心...抒發當時候悶到不行的心情,在這段時間內思考了很多很多的層面...我明白,如果心裡一直帶著負面的想法,人就會跟著沉淪,不用多久就會被黑暗包圍,快樂就會不敢靠過來;如果能夠保有正面的態度,才會有力量去做好該做的,掛在心上的事,唯有"執行"才能心無罣礙,凡事不要太悲觀地往壞處去想,所有事情應該都能夠迎刃而解吧!?(心裡還是有點疑惑,不過我想這麼試試看)


親愛的朋友,謝謝妳和我分享一間很可愛的小熊餐廳,那裡因為有妳,變得格外溫馨。  


有妳在,真好


我說啊,後來我們用相機互拍對方,拍到的笑容真的比較自然...跟喊『一、二、三,笑一個』捕捉到的笑容可不一樣,笑笑的妳看起來很甜...


有妳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