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


Lambor在樓上亂便便的那天晚上,妹妹被家人指使她要在樓下陪小狗睡覺。

隔天聽妹妹說,晚上她才剛打開電扇,狗就跟來了,好熱的感覺,還自己選吹電扇的最佳位置趴下來。晚上哄牠睡覺,人一離開就又醒了,還偷跟在人後面上樓,轉頭就發現牠踏上階梯,叫牠下去之後再繼續上樓,牠又跟著踏了幾階(是在玩一、二、三木頭狗嗎?)Lambor睡兩小時就自動醒過來,她凌晨四點就被吵醒,六點鐘就咬著空寶特瓶或是牠心愛的球碰觸妹妹的手,叫她起床陪牠玩,好老人!


自從牠來我們家之後,感覺每天運動量都很充足。

我看了一篇朋友介紹的寵物論壇上關於黃金獵犬的文章,裡面提到『黃金獵犬生性活潑好動,你睡到半夜可能會被一顆冰冷,沾滿黏膩口水的網球砸醒~或者剛帶回家的小黃金,決定深夜2點是玩遊戲的好時間而執意吵醒熟睡中的你...』說的內容完全符合Lambor的狀況!

Lambor每天都會去廚房挖寶,牠在廚房裡不小心撞到一個放在地上的牛奶瓶空罐,牛奶瓶被撞倒與地面發出碰撞聲,Lambor想把它咬起來卻一直咬不起來,就對牛奶瓶狂吠!


9/2Lambor的新玩具

(再咬扁一點,資源回收老翁會很愛你)


每個罐子都是Lambor的最愛,看看牛奶瓶上的齒痕就知道牠有多賣力在咬罐子,因為Lambor嘴巴不夠大,一開始還不知道要咬手提的部份,結果一直咬不起來,皇天不負苦心"狗"!!!Lambor終於成功征服牛奶瓶空罐!!!


Lambor

(Lambor在廚房挖到的寶-牛奶瓶空罐)


客廳每一個角落都有牠的"寶物",牠還會把"寶物"咬到鞋櫃旁、餐桌椅子底下,還有落地窗的窗欞上,牠可不允許有人把它的罐子拿去丟掉,下圖為想一次佔有兩個寶特瓶的Lambor,如果此時再拿出第三個,牠會放棄腳邊的這兩個去追第三、第四個...牠應該很怨恨嘴巴不夠大,無法兩罐一起咬!!!上頭的包裝紙也是牠的最愛,為了怕牠吃進去我們會將它撕掉拿去丟,但在牠視線範圍內將包裝紙拿起來時,牠就會緊緊跟著我們的腳步不放,一起走去垃圾筒,再幫牠心愛的包裝紙從垃圾筒救出來,好貪心又好忙碌的狗啊!


貪心的Lambor

(圖片顯示為貪心的Lambor,這些都是我的,你們不要來跟我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