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ru_頭像1


今兒個頭號人物是我的大學隔壁班同學-瀅如

當瀅如請我幫忙設計Q版頭像,是很久遠的事了...(望)

她不斷催促著我的腳步,But,靈感是催促不來的

與其被趕鴨子跑,我比較想要把這當成是一份禮物送出去

上個月(11月)5號是她生日,趁著這美麗的日子

畫了張Q版美人魚送給她當做生日禮物

希望瀅如會喜歡這驚喜


還記得大三時選修了很多隔壁班的課程

也是在那時候認識了個性很可愛的瀅如,很有組織的能力

印象中的她很細心,刀子口豆腐心

雖然說話很直接,有時顯得狠毒,但真實內心是很溫柔的小女人


inru_頭像2


會想畫美人魚,我想有一部份原因跟她很注重身材比例有很大的關係

大學時期有很長一段時間她不斷的嘗試各種方法減肥,到現在也還是

看到新聞說很多女生為了減肥,弄壞了身體,也不免替她擔憂

因此幫她畫了一個擁有苗條曲線身材的美人魚

背景及色調方面,嘗試與以往不同的風格

加入許多的紋路與效果進去,製造夢幻、神秘的感覺


她內心有個夢想

希望在未來成為獨當一面的髮型設計師,繼承家業

目前以設計男生髮型為主

一路看著她從學徒到現在能夠上場幫客人設計髮型,並獲得客戶的讚賞

成就感取代了先前的挫折感

也替她覺得很開心,這是多麼光榮的榮耀

Keep Going!!!

 


 

 


 

arrow
arrow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