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棉花糖好日子圓夢演唱會


昨天我去了棉花糖在河岸留言的演唱會,演唱會很感人,有好幾首歌都差點落下感動的淚水了,氣氛很嗨,小球很會帶動現場氣氛,她說話跟本人一樣很可愛!小球跟聖哲很會搞笑和鬥嘴,印象最深刻的是聖哲說他要感謝爸媽的結合生下了我們,還有要”勇於追夢”,整場又笑又想哭的,雖然只唱了短短兩小時聽得不過癮,整體來說是很讚的演唱會!


28484_1491857493946_1159278063_31399222_545416_n.jpg

(感謝子進提供照片)


從大學時期就看著聖哲堅持著夢想,成立社團、當街頭藝人,組成棉花糖、成為歌手、出ep、【小飛行】專輯誕生、【再見王子】專輯誕生,一路看著他堅持著夢想,不畏懼未來,離鄉背景踏實得走著,然後真的離夢想這麼近了,還遇到這麼多喜愛他們的粉絲,真替他們感到開心!看著棉花糖的成長,覺得...最吸引我的是他們對於夢想的態度,夢想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執行夢想的人不可以說放棄就放棄,要一直很努力的、用心的堅持著,才能夠完成夢想,當得到收獲時,那樣的感動和快樂,不是任何什麼都可以取代!好友阿喵也告訴我一句她曾經看過的:「不管怎樣~都要有去努力的勇氣」~有的人連努力的勇氣都沒有~所以~至少一定要有去做的勇氣~

 

6/20棉花糖好日子圓夢演唱會

(圖說:棉花糖的聖哲跟小球正在幫我簽再見王子跟小飛行專輯)


小球在唱完第一首歌之後,丟出了一袋有兩百張的紙飛機,每個紙飛機裡面都有小球寫給大家的話,還有代表的數字,每張都不一樣哦,很用心吶,有"勇敢"、"力量",還有"熱情",應該還有更多更多...聽說下午排隊的粉絲還幫忙摺紙飛機,辛苦大家了!大家都是揪甘心來著~

最開心的莫過於,遇到了幾個大學學長、同學跟網友,都快變認親大會了!其實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聽演唱會的,現在覺得還好有去吶!萬一錯過了,一定會在家裡捶心肝...


6/20棉花糖好日子圓夢演唱會

(圖說:子進與我)


6/20棉花糖好日子圓夢演唱會 

(圖說:也是大學時期就認識阿哲的小R與我,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聽棉花糖現場演唱了)


6/20棉花糖好日子圓夢演唱會 

(圖說:在異地遇到大學同學,很開心~)


演唱會上暗暗的還看不清楚紙飛機上面的字,回家看都快哭了!!!我竟然是拿到我現在最欠缺的"勇敢",還有一個我從小到大最常出現的數字!!!有沒有這麼巧哇!!!謝謝棉花糖(小球和阿哲學長)給了我力量!!!再見王子專輯簽了兩次~很讚耶!!!有簽名的CD都捨不得放進去光碟機轉了~

推薦【再見王子】專輯中的同名主打歌給大家聽,這首歌是在描述追求夢想的故事,在成長的過程中,拜別心中的小王子,還有那個還不夠成熟的自己,失去的那段友情、愛情、親情...,踏上實現夢想的路,僅管心裡有很多不捨,但還是要一一告別,好迎接新的自己,聽完歌會覺得有力氣去面對困境了,這就是棉花糖的力量!


 



狂賀棉花糖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

不管有沒有得獎,有入圍就是種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