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豪&嘉玉結婚 10"Q版婚紗照 


才剛完成喵大哥Q版婚紗照的那一天,突然接到蓁蓁的未接來電...

回撥回去,電話是我大學學長-阿堯接的。

學長說,年初才一起去花蓮玩的朋友5月2日結婚

他和蓁蓁計劃送這對新人一份特別的結婚禮物,希望我能夠幫忙畫Q版婚紗

預設作品的用途為10吋的婚紗照兩張(兩款樣式),另外還要做人型立牌


在看過我上一份Q版婚紗作品(【囍】Q版婚紗-志君&雅君)後

他們想要的作品希望是頭大大的,看起來很可愛的Q版人物

有點類似像我的大頭貼那樣的風格...


家豪&嘉玉結婚 10"Q版婚紗照  


隔天,貼心的蓁蓁在MSN線上跟我說他們兩人的愛情故事

好讓我對他們能夠加深印象,進而在創作上能夠有什麼想像空間...


『嘉玉在台南皮膚科診所當護士,家豪是客人幫忙牽線介紹的,家豪是空軍...』

『我記得她像還蠻歡紅色,但還是以你設計整體為考量...』

『...以你想法設計出他們兩個特色,總之你覺得怎樣比較能夠大家印象深刻就好了,隨你意...』

『...既然請你設計,就應該百分百相信你才叫"設計",不然就叫"美工"了...』

『恭喜你哦!訂婚那天有婚禮佈置公司問你作品耶...』

『你要繼續哦,我們都會繼續支持妳!』

『早點睡,多愛自己一點,才有體力!』


在看到蓁蓁打出上述那幾句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是這麼的相信我、放心讓我去設計Q版作品,同樣給予我很大的創作空間

而且還在創作的路程上不斷給予我鼓勵和支持,還不忘關心我的健康

能遇到這麼好的客戶是我的福氣!我很珍惜!

在洽談的過程中,幾乎都是由蓁蓁與我聯繫,僅有在最後傳輸檔案的時候學長才出現

雖然隔著兩台電腦,卻可以深深的感覺到蓁蓁的興奮、期待跟熱忱

蓁蓁提供了我很多張照片,包括年初我們一起去花蓮遊玩的照片

左起是學長、蓁蓁、嘉玉、家豪


家豪&嘉玉生活照 


還有很多張美美的婚紗照


家豪&嘉玉結婚照  


男主角家豪還穿了空軍的制服去拍攝


家豪&嘉玉結婚照  


最先出爐的Q版婚紗照放入了嘉嘉喜歡的紅色

整體看起來高貴不貴,是種低調的華麗路線

在囍字裡添入了男女主角的名字

圖片裡的賀詞是蓁蓁與學長腦力激盪出來的:

『豪情壯志誓約同心,玉人妙婿比翼高飛』

同樣的這兩句也添入了他們的名字的尾字

剛剛好可以接在囍字之後拼湊出男女主角的名字呢


家豪&嘉玉結婚 10"Q版婚紗照  


而第二款『幸福飛揚』,以一種比較輕鬆的路線呈現

在圖片裡添加了"空軍"這個元素

乘坐飛機帶著幸福飛上天空,刻畫兩人的愛情世界

字詞同樣是蓁蓁提供的:

『Have a hearty marriage life!Always be in love』


家豪&嘉玉結婚 10"Q版婚紗照  


除了兩張不同風格的Q版婚紗照外,另外我覺得比較特別的結婚禮物是人型立牌

放在婚宴現場的門口既可以指路又可以讓來參加婚禮的賓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家豪&嘉玉結婚 Q版婚紗人形立牌   


實體照片分享:

10吋婚紗照片擺放現場


家豪&嘉玉結婚 10"Q版婚紗實體照 


家豪&嘉玉結婚 10"Q版婚紗實體照 


Q版婚紗人型立牌擺放現場


家豪&嘉玉結婚 Q版婚紗人型立牌實體照 


家豪&嘉玉結婚 Q版婚紗人型立牌實體照


家豪&嘉玉結婚 Q版婚紗人型立牌實體照


家豪&嘉玉結婚 Q版婚紗人型立牌實體照


家豪&嘉玉結婚 Q版婚紗人型立牌實體照


家豪&嘉玉結婚 Q版婚紗人型立牌實體照 


感謝蓁蓁、阿堯學長給予的肯定

謝謝新娘嘉玉在部落格上大力幫我宣傳

也謝謝蓁蓁在MSN、部落格上幫我推薦

真心希望這份禮物妳們及賓客們會喜歡

謝謝婚禮佈置公司工作人員的青睞

也謝謝所有喜歡我的Q版作品的每一個你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讓我為你們服務


衷心祝福 郎才女貌的家豪與嘉玉

新婚愉快、天作之合、永結同心

要幸福喔~




Fumi Q版設計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