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263.JPG


『再見夢想。再見初戀。再見淚水。再見昨天。必須向天真的自己說再見,才能勇敢地冒險找到未來。幻滅之後的蛻變,是重生的那一刻。很多人事物,想要汰舊換新就得要”說再見”才能前進。當我們越努力往前走,就必須學會更用力的割捨才行,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微笑揮手道別,才是成長的開始。』--From:棉花糖[katncandix2]


背景音樂:棉花糖/再見王子

 



再見王子,再見心中的小王子

是時候該與你說再見,請別再依依不捨

揮別過去,才能擁抱全新的明天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對於昨天,我想揮手說再見

那些挫折,那些種種不愉快

我將會以全新的面貌,在未來和你見面

是重生也是蛻變


我還記得那個坐在地上大哭的自己

成長的路上,我們會跌倒,擦乾眼淚,繼續往前走

在往前走的路上,猛然回頭看看自己

原來的一小步,已經走了好遠

偶爾,偶爾,我還是會迷失方向


有的時候我不知道我是誰

還是以前的那個我嗎?

或是我變成了自己希望變成的樣子?還是討厭的樣子?


我想和你說再見

是因為只想保留當初那些最美好的回憶

然後轉身,大步往前走

我希望今天要比昨天進步,每一天都要過得更好

只要堅持、只要努力,夢想就會達成

"人因夢想而偉大,努力實踐,夢想實現!"

我們一起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芙米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